[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记者揭城市饮用水“黑幕” 你可能已深受其害

icon 2015-11-11 17:09:55
icon 0

  《瞭望东方周刊》的2名记者针对城市饮用水问题进行了深度调查,从他们发表的稿件中,我们摘出4点关键信息。这些问题就发生在我们身边,大家务必重视起来。

  1、北京水站40%是黑水站

  北京有近万个水站,其中正规水站仅有50%-60%,剩下的40%为黑水站。这些黑水站要么卖没有质量保证的假品牌水,要么就是卫生条件差极易造成二次污染。

  2、假水泛滥,打假力度不够

  据调查在北京国贸、建国门等写字楼集中的区域,桶装假水泛滥成灾,几乎每栋都有假水存在,然而打假力度和效果却不显著,甚至越打假水越多。

  3、人为因素造成桶装水二次污染

  多数水站都把桶装水堆积在店外,而室外高温、灰尘等极易造成细菌的滋生,导致水质发生变化。

  4、桶装水合格率不到七成,水桶质量难保证

  从05年到08年,国家质监局等部门对全国桶装水质量抽查,合格率仅为62.5%、66.7%、78%。而在众多二三线城市乃至基层地区因为监管不力等原因桶装水存在较大问题。水桶存在的问题更大,多数中小企业在桶的清洗上要求不严格,清洗不彻底,清洗不规范的情况十分常见。

  曾经我们认为安全可靠的自来水变的不可靠了,所以我们改喝桶装水。但现在连桶装水都不靠谱了,我们还能喝什么水?一个行之有效的办法就是用净水机净化水。过去我们喝水没得选,现在净水机一定得好好选。如果想一步到位解决饮水问题,还得选纳滤净水机,比如说碧水源纳滤净水机,它能给你带来安全、健康的好水,而且比喝桶装水便宜多了。

  什么是纳滤净水机?纳滤是在超滤和反渗透后升级发展起来的新一代净水技术,它是通过纳滤膜来净化水质。纳滤膜过滤精度比超滤高很多,与反渗透膜接近,但不同的地方是纳滤膜对滤除物质具有选择性功能,它可以彻底去除包括病毒、三致物质、重金属、水垢等所有污染物的基础上,适当让部分钙、镁、钾、钠、氟等人体必需的离子透过。因此纳滤净水机产水是一种含有一定量矿物质的健康水。与此同时,纳滤净水机的自来水利用率高达80%以上,大大减少废水排放。因此,纳滤净水机比超滤净水机净化更彻底,比反渗透纯水机更健康、也更低碳,是既安全又健康的新一代净水设备。

  要保障家人的饮水安全和健康,你得装一台纳滤净水机,比如碧水源纳滤净水机。为家人健康投资,这个钱真不能省。

记者揭城市饮用水“黑幕” 你可能已深受其害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