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广东门业协会5周年 鑫盛源被授予广东门窗优秀品牌称号

icon 2018-01-07 18:12:03
icon 0

摘要:近日,中国门窗定制家居品牌盛典暨广东省门业协会5周年庆典在佛山举行,会上,青岛假日阳光门窗有限公司品牌“鑫盛源”进行颁奖,鑫盛源被授予广东门窗优秀品牌。

       近日,以“回顾激情燃烧岁月,展望门窗时代未来”为主题的中国门窗定制家居品牌盛典暨广东省门业协会5周年庆典在佛山嘉思高酒店隆重举行。国家发改委农经司原副司长吴晓松、中国木材与木制品流通协会会长刘能文、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执行会长张传喜、中国林产工业协会秘书长石峰、青岛假日阳光门窗有限公司(鑫盛源门业)董事长程玉秋等领导嘉宾以及行业的企业代表、协会成员以及50多家主流媒体相聚一堂,出席本次盛典共同见证这一时刻。

鑫盛源被授予广东门窗优秀品牌称号鑫盛源被授予广东门窗优秀品牌称号

会上,由广东省门业协会的相关领导为青岛假日阳光门窗有限公司品牌——鑫盛源进行颁奖,鑫盛源被授予广东门窗优秀品牌,董事长程玉秋上台领奖并合影留念。

鑫盛源外聘设计师鑫盛源外聘设计师

鑫盛源是一家致力于室内推拉门研发设计与销售的品牌,总部坐落于中国的品牌之都——青岛。数年来,鑫盛源秉承“以创新求发展,以诚信铸造品牌”的经营理念及与客户共赢共享的企业精神,建立了以青岛为中心,辐射多个省的经销商加盟网络。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