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展会】春风十里,5月,我们在青岛等你!

icon 2017-04-26 19:49:32
icon 0

摘要:4月25日,距第14届青岛国际家具展开幕一个月倒计时之际(展会5月25日开幕), “2017青岛国际家具展参展商展前培训会”在济南召开。本次培训会为青岛国际家具展主办方为家具参展企业量身打造,从终端大数据分析、布撤展及展期注意事项以及展会系...

       4月25日,距第14届青岛国际家具展开幕一个月倒计时之际(展会5月25日开幕), “2017青岛国际家具展参展商展前培训会”在济南召开。本次培训会为青岛国际家具展主办方为家具参展企业量身打造,从终端大数据分析、布撤展及展期注意事项以及展会系统化招商三大层面进行了解读,全体家具参展品牌企业参加培训。

山东省家具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韩庆生致辞山东省家具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韩庆生致辞

济南德瑞嘉展览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黄斌致辞济南德瑞嘉展览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黄斌致辞

解读大数据  激发新思维

大数据、互联网思维,逐渐成为各行各业创新发展模式、提高管理水平的新工具。日前,深圳市家具行业协会联合百度营销研究院,发布了中国家具消费需求大数据,将百度万亿量级的搜索行为大数据引入到家具行业,这为深入了解和分析家具终端市场现状,和帮助家具企业做精准市场定位提供了支撑,而市场定位正是企业参展备展中最为重要的一环。

本次培训会上,来自深圳市家具行业协会传媒中心的褚智伟总经理和黄剑锋总监就中国家具消费大数据和家具企业如何使用大数据做了精彩分享,帮助企业拓宽了视野。

种下梧桐树  引来金凤凰

一直以来,致力于打造中国北方最高品质的专业家具贸易展是青岛国际家具展的目标。近年来,青岛展立足于深圳家协和山东家协的国际视野和战略规划,围绕“展会形象持续提升、展商结构持续优化、精准客户持续扩大”的三大战略任务,引入国际设计力量和深圳国际家具展先进办展理念,不断提升展会品质,扩大展会效果,取得了转型升级的初步成效。

“种下梧桐树,引来金凤凰”,展会诚然,企业亦如此,本次培训会,青岛国际家具展副总经理肖传越和招商总监宋磊就布展、展期和撤展期间参展商注意事项进行了详细说明,相信通过主办方与参展商的共同努力,必将再次为业界呈现出一场出彩的、高品质的盛会。期待全国家具经销商以及行业同仁的现场见证!

展双翼  为参展商保驾护航

如果把4天的展会比作一个主体,那展前和展后的服务即是支撑其越飞越高的两翼,青岛国际家具展奉行“一体两翼”的深度服务战略,从展前到展中再到展后为参展商保驾护航。比如举行家具潮流趋势发布会、开展深入各地家居市场的商务对接以及展前的培训会等等。

本次培训会特邀上海实效智诚家居营销策划有限公司总经理卿清为参展商带来了关于展会招商——从展前、展中到展后的全程策划与跟进的系统化梳理和培训。

划重点  2017青岛展很惊艳

此次展前培训会的圆满落幕,预示着第14届青岛国际家具展正式进入了倒计时,目前,本届展会的轮廓已经日渐清晰,呈现出了诸多亮点和变化,在此向大家做一点剧透:

1、 展会的规模再次扩大:本届展会较去年再增加1个馆,达到9大展馆,达到青岛会展中心馆内馆外面积的满负荷利用,北方最大家具展,无出其右。

2、 品牌的地域更加广泛:本届展会来自江苏、上海、河南、河北、天津、辽宁、黑龙江以及广东的家具品牌大幅增加,作为主战场,山东家具品牌将升级呈现。

3、 产品设计很惊艳:本届展会参展产品超九成以上由专业设计公司研发,在风格上、款型上、材质上、韵味上甚至文化价值上都表现出极大的丰富性、多元化和差异化,比如新中式风格,有的偏向时尚、轻奢,有的是传统厚重与现代简约兼备,有的则把禅意和传统文化演绎到极致,有的采用红木或非国标红木走高端路线,有的则采用常规材质走平民路线,定位不尽相同;再比如北欧风格,有的是将北欧简约和东方元素相融合,有的则是打造原汁原味的纯北欧生活,同样异彩纷呈;还有德式风格、美式风格、现代中式等,不同企业不同产品之间均表现出极大的不同,但是它们有一个共同特点——高性价比,这是特定区位条件和雄厚产业基础所赋予这些企业的优势,进而转化成为家具经销商和终端消费市场的新竞争力。

先剧透这么多,更多展会亮点将陆续发布!


春风十里  我们在青岛等你

2017年5月25-28日

青岛国际家具展携全体参展商

期待您的到来!

新浪家居山东合作专线 0532-83303020新浪家居山东合作专线 0532-83303020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