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青岛国际设计周 | 设计力量·马西姆.凯亚佐-世界色彩学大师!

icon 2017-04-24 22:14:15
icon 0

摘要:小编要向大家介绍的是著名色彩学顾问,设计师,欧洲知名学府教授 -马西姆·凯亚佐先生。

       青岛国际设计周将于2017年5月19日--5月25日盛大开幕!本届设计周诚挚邀请了多位意大利顶级设计师到场,将意大利的设计风潮带入中国。接下来,小编要向大家介绍的是著名色彩学顾问,设计师,欧洲知名学府教授 -马西姆·凯亚佐先生。

马西姆·凯亚佐先生马西姆·凯亚佐先生

       马西姆·凯亚佐先生是IACC国际色彩学顾问协会的副总裁,同时也是Color Date杂志的总监。1990年-2006年与米兰名门Mendini长期合作。他还是著名的工业设计师,在工业设计领域与多家大型公司合作。从2003年开始任教于维罗纳学院,NABA,Domus设计学院,米兰国立美术学院。

马西姆·凯亚佐先生马西姆·凯亚佐先生

      作为一个资深色彩学顾问,他开创了色谱研究学说,并成功运用于各个领域:船舶,汽车(菲 亚 特Fiat500,Lancia Y等),设计(飞利浦 Philips,阿莱西 Alessi,斯沃琪手表Swatch,比萨扎Bisazza),公共交通工具(天然气公共汽车),城市设计(那不勒斯城市工程),室内(Gianna Nannini工作室,Albertini SYZ银行),时尚(Etro ,Guardiani等),展览设计(“幸福感”米兰三年展等),设计活动和表演(“Color is Music”,米兰Synestesia)、环境艺术(与Alessandro Mendini 合作的作品“白雪公主,未来主义电影节等)。

2009年,他与Anna Barbara设计并举办奖项“彩绘世界”,为米兰理工大学,米兰新美术学院,Domus大学以及维罗纳大学等的师生提供了多元的创作机会。

2008年,作为欧洲先锋,他首次提出并构思设计创作了“重建惩戒院色彩”的非盈利项目——Bollate的彩色监狱。

2006年,他收到了代表世界顶级艺术建筑水平的威尼斯双年展邀请,带着他的“新景观色彩”参展,并取得了极大的成功。他成功的把体验式的装置设计和动态设定,色彩,艺术观念和日常生活,音乐以及科学相结合,为双年展留下了极为丰富的科学参考价值。

2005年,他的作品“对颜色的新感觉”在Festival della Mente上取得了极大成功。他的作品陈列于法国巴黎罗浮宫,德国汉堡与基辅的各大博物馆中。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