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意大利马贝青岛专营店盛装开业,活动力度钜惠空前!

icon 2018-10-20 10:27:29
icon 0

摘要:2018年10月19日,位于青岛市崂山区高科园好一家装饰城5号馆的马贝专营店盛装开业。

       2018年10月19日,位于青岛市崂山区高科园好一家装饰城5号馆的马贝专营店盛装开业。马贝集团中国区业务拓展总监邓吉娜女士、马贝青岛地区经销总经理徐洁女士、青岛市室内装饰行业协会秘书长蔡涌涛先生、新浪家居山东区总经理兼主编张玉龙先生、星设荟常务理事长李树勇先生以及来自星设荟的高亮、张大伟、邵容、史中洲等20余名资深设计师共同见证了马贝青岛专营店的开业仪式。

开业仪式在马贝专营店举行开业仪式在马贝专营店举行

马贝集团中国区业务拓展总监邓吉娜女士致辞马贝集团中国区业务拓展总监邓吉娜女士致辞

       通过邓总了解到,马贝在1937年创建于意大利米兰,是当今各类地板和墙体安装所需的胶粘剂及配套产品生产领域的引领者,是世界上最大的建筑用的粘合剂,密封剂和化学产品制造厂商,是一个安装各种类型的地板和墙壁装饰的产品发展的专家,以其大大地强调研发而闻名。

马贝青岛地区经销总经理徐洁女士致辞马贝青岛地区经销总经理徐洁女士致辞

开业剪彩仪式开业剪彩仪式

徐洁女士带现场嘉宾参观展厅徐洁女士带现场嘉宾参观展厅

新浪家居现场进行了采访报道新浪家居现场进行了采访报道

       马贝于2005年进入中 国市场,主要生产及销售马贝瓷砖及防水安装系统,弹性及纺织材料安装系统,地坪安装系统和木地板安装材料等产品。一直以工程为主要销售渠道的马贝,决心于 2012年初积极发展全国零售业务,让更多城市认识到马贝品牌经已进驻中国市场。今天。马贝青岛高科园好一家装饰城店的开业,让青岛的消费者业主用户不出国门也能用上品质出众、环保安全、丰富多彩的胶粘剂、填缝剂产品。

现场采访报道视频

期间马贝准备丰盛的冷餐红酒期间马贝准备丰盛的冷餐红酒

       今天,我们大家看到的这个马贝展厅,就是青岛马贝总经理徐洁女士,经过多方考察之后,为大家精心甄选的意大利品牌。在社会各界人士的关爱下,意大利马贝青岛专营店终于不负重望,完美落成。

       当天马贝专营店为活跃气氛,应各位朋友的要求,制定了一系列的现场促销活动。扫描微店,注册会员,首次订货,单笔订单满五千元送马贝室内瓷砖胶5包,现场订货满一万元再送马贝室内腻子5包。现场订货满两万再送20公斤装马贝防水两桶。

现场精彩花絮:

新浪家居山东合作专线 18663929217新浪家居山东合作专线 18663929217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