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金意陶瓷砖青岛即墨店盛装开业

icon 2018-09-25 11:24:47
icon 0

摘要:2018年9月22日,期待已久的金意陶瓷砖青岛即墨店盛装开业。

       2018年9月22日,青岛家装行业期待已久的金意陶瓷砖青岛即墨店盛装开业,来自即墨地区100余名设计师及家装企业纷至沓来参观了开业盛典和门店。

 青岛金意陶瓷砖 青岛金意陶瓷砖即墨店

       目前,金意陶在全国拥有300余家思想馆,1300余家专卖店,成为全球近百万精英家庭信赖的品牌。先后走进上海世博会、广州亚运会及米兰世博会等国际舞台,同时与恒大、万科、美林湖等几十家地产巨头公司及奥迪、吉之岛、希尔顿等近百家连锁单位结成战略合作伙伴。即墨店的开业为青岛北家装市场提供了便利,据金意陶胶东半岛总经理王金波介绍,即墨店面积近1000平,店内不仅汇聚了最为丰富的产品品类与多元化场景布局,而且布置了诸多引领全球时尚的新品。


       开业当日店内还推出整点秒杀、互动抽奖、满赠有礼等促销活动,在店外等候的顾客更是排起了小长队,可见金意陶即墨店的开业备受当地消费者的追捧。

著名画家现场助阵著名画家现场助阵

       开业当天中午,金意陶举办了答谢午宴和精彩的文艺演出,金意陶胶东半岛运营中心总经理张晨涛就开业做了精彩致辞。通过张总了解到,如今的金意陶产品及品牌广受社会各界高度认可,连年席卷陶业“奥斯卡”新锐大奖,连续两年跻身“亚洲品牌500强”榜单,七度荣登中国500价值品牌,品牌价值达112.38亿元。多次荣获“中国十大陶瓷品牌”。与此同时,金意陶在节能环保方面也有诸多成效,先后荣获“十二五节能减排先进单位”“绿色建材评价三星认证”等称号。

金意陶胶东半岛运营中心总经理张晨涛金意陶胶东半岛运营中心总经理张晨涛

精彩演出精彩演出

丰富的抽奖环节丰富的抽奖环节

       金意陶青岛即墨店的开业,无论从丰富的品类产品,还是体验氛围的营造、多元化、个性化的场景设置都印证了金意陶零售创新体验店从设立之初就坚守的客户体验为先。目前,即墨店所引领的产品系列在即墨及周边市场持续发酵,获得了市场及消费者们的好评与赞誉。

       趁开业前店面没人小编拍了几组照片供大家欣赏,如果有选瓷砖的需求不妨去金意陶即墨店看看,小编认为总有一款适合您。

       金意陶瓷砖青岛即墨店:青岛市即墨区长江二路193号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