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马贝青岛高科园店10.19即将开业

icon 2018-10-09 22:55:29
icon 0

摘要:2018年10月19日,来自于意大利米兰的胶粘剂、填缝剂品牌“马贝”青岛高科园好一家装饰城店即将开业。

       马贝在1937年创建于意大利米兰,是当今各类地板和墙体安装所需的胶粘剂及配套产品生产领域的引领者。2018年10月19日,马贝青岛高科园好一家装饰城店即将在5号馆1楼B01-1盛装开业。

 (马贝宣传片)

       马贝集团早于1937年创建于意大利米兰, 一直专注研发建筑工业用化工产品,现在已经有全球五大洲32个国家设立81所子公司,70家工厂。马贝于2005年进入中 国市场,主要生产及销售马贝瓷砖防水安装系统,弹性及纺织材料安装系统,地坪安装系统和木地板安装材料等产品。一直以工程为主要销售渠道的马贝,决心于 2012年初积极发展全国零售业务,让更多城市认识到马贝品牌经已进驻中国市场。今天。马贝青岛高科园好一家装饰城店的开业,让青岛的消费者业主用户不出国门也能用上品质出众、环保安全、丰富多彩的胶粘剂、填缝剂产品。

       不是每个品牌都能做到【1937-2017】风靡全球80年,每当你看到建材市场撤换品牌时,你会发现商家曾经给你的承诺什么都不是,你售后无人理,你投诉无门,甚至你再也找不到这个品牌。让那些短平快的企业钻了空子!你投入数万元买的所谓的品牌就这样人间蒸发了!

       80年对您来说是什么?

       是实力,是保障,是信赖,是持久稳定,是放心,更是我们对您{永久}的承诺,是要向国际品牌靠拢!

       MAPEI创建于1937年意大利米兰,马贝来自意大利全球顶级技术为您服务!

       2018年10月19日即将盛装开业的马贝青岛店位于青岛市崂山区辽阳东路9号好一家家居广场5号馆1楼B01-1,让我们相约马贝,不见不散!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