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鹦鹉地板明星签售会10.6将落地青岛

icon 2018-09-30 11:33:53
icon 0

摘要:在“金九银十”家装消费旺季,首个获得出口美国“双零”税率的中国地板品牌——鹦鹉地板,拿出了最大诚意,于9月13日重磅启动“辉煌中国行 移动工厂(山东站)”大型活动,来回馈广大用户一直以来对鹦鹉地板的关注、支持和信任。

       2018年,他唱的《离人愁》风靡了大街小巷,连续数月蝉联各大知名音乐播放器热歌榜NO.1。他是李袁杰,对人生有着独特感悟和热忱追求。

       你想和他亲密接触么?你想与他合影留念吗?你想与他一起唱歌吗?你想赢得神秘互动豪礼吗?机会来了!!!

李袁杰李袁杰

       在“金九银十”家装消费旺季,首个获得出口美国“双零”税率的中国地板品牌——鹦鹉地板,拿出了最大诚意,于9月13日重磅启动“辉煌中国行 移动工厂(山东站)”大型活动,来回馈广大用户一直以来对鹦鹉地板的关注、支持和信任。具体情况如下:

活动时间:9月15日——10月6日

明星签售会:10月6日

活动地点:青岛辽阳东路好一家高科园装饰城一号馆鹦鹉地板店

活动口号:我的主场 如你所愿

多重福利等你来拿!!!

鹦鹉地板活动海报鹦鹉地板活动海报

       作为我国地板行业不可或缺的中坚力量,鹦鹉地板一直坚持以责任之心、以匠人之心来打造产品。从选材、设计到制作、检测,每一片地板生成的每一个环节,鹦鹉地板都精益求精、层层把控,一步一个脚印,帮助消费者实现品质生活的梦想,推动我国地板行业发展。

       目前,活动已经正式开始,想要参与其中?那就赶快行动吧!9月15日—10月6日,更多精彩,在鹦鹉地板山东专卖店!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