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正值端午,鑫盛源门窗青岛厂区迎来13周年华诞

icon 2019-06-13 15:23:59
icon 0

摘要:6月8日,也是中国传统节日——端午节当天,鑫盛源门窗(假日阳光门窗有限公司)迎来了建厂以来的第13个生日!

       13年励精图治、风雨兼程,13年春华秋实、事业鼎成。6月8日,也是中国传统节日——端午节当天,鑫盛源门窗(假日阳光门窗有限公司)迎来了建厂以来的第13个生日!

       为了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培养家国情怀,缅怀为了祖国的解放和人民的安定而英勇牺牲的烈士,鑫盛源门窗全体职工怀着悲痛而沉重的心情来到了崂山区革命烈士纪念堂进行了庄严肃穆的参观。

       每一位烈士的墓碑上都记载着烈士们的生平简介,讲述了烈士们的丰功伟绩。看着一尊尊墓碑,让我们不禁联想到革命先辈们为了我们今日的和平时代所付出的艰辛和努力,他们奉献了自己的亲情,友情,爱情,青春乃至于生命,面对这样庄严肃穆的纪念堂,在场的人无一不为之动容,精神和思想上都得到了一次真正意义上的洗礼。

       持着对革命先烈的敬仰,鑫盛源全体员工在纪念碑前三次深鞠躬,这充分寄托了我们对革命先辈们的缅怀、追思和崇高的敬意。

       通过这次活动,员工们充分感受到革命先烈崇高的爱国热情和牺牲自我的高尚品质,这些精神财富让鑫盛源人对来之不易的今天更加珍惜,同时也增强了鑫盛源人对服务社会与服务消费者的担当与责任,时刻鞭策着大家不断地前进和努力。

       缅怀烈士结束,为了给大家营造和谐融洽的集体氛围,缓解工作和生活中的压力,增进部门间彼此的沟通交流,提高员工们的工作热情,大家一路东行向崂山著名景区——象耳山出发,开展了这次别开生面的登山活动。

       大家满脸的汗水和兴奋的表情,相互间亲密的谈笑,使整个爬山过程充满了温馨和愉悦。面对困难,大家相互扶持、帮助和鼓励,没有一名员工放弃和松懈,公司领导更是以身作则,带领大家奋勇攀登,鑫盛源人充分发扬了团结拼搏、不畏艰险的优良作风,共同努力完成了此次爬山活动。

       此次登山活动使员工们既锻炼了身体、磨练了意志,又陶冶了性情,不仅丰富了员工们的业余生活,而且提升了员工们的团队合作力,使员工们崇尚运动,健康向上的氛围更加浓厚,为部门之间提供了交流和沟通的平台,增强了团结,加深了友谊,开阔了视野。同时也培育出和谐向上的企业文化,增强了员工们的凝聚力,培养了员工们之间的默契,让员工们对企业更有集体感和归属感,也充分体现出企业对员工们的人文关怀。

        中午十分,全体员工齐聚一堂,共同迎来了鑫盛源门窗建厂13周年的活动庆典,董事长程玉秋先生出席并讲话。

       程总为大家讲述了鑫盛源门窗的发展史以及鑫盛源所传承的企业文化。这让鑫盛源人充分意识到一个有企业文化的公司,一定会发展成为一个的强大企业,身为鑫盛源人我们的骄傲感和自豪感油然而生!鑫盛源门窗真正诠释了“结缘鑫盛源,共赢共享到永远”的企业使命!

       登高望远,天地阔!祝鑫盛源门窗早日实现全国建立七大基地的伟大愿景,始终秉持着“以创新求发展,以诚信铸造品牌”的价值观,成就鑫盛源更加辉煌的明天!

新浪<a href=新浪家居山东合作专线 18663929217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