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青岛设计影响力人物 | 郑直:没有最好,只有更好

icon 2019-03-18 11:09:54
icon 0

摘要:新浪家居专访

2019青岛<a href=2019青岛室内设计影响力人物提名 郑直先生

       “兄弟,我们永远是朋友!”他是一个注重兄弟情义的人,或许因为梁山情节,走到哪遇到每个人都能把他当做兄弟。他就是设计师郑直,国家注册高级室内设计师、平亚建筑装饰设计有限公司联合创始人 。毕业于青岛科技大学环艺设计专业,曾经在国内知名的设计机构从事室内设计二十余年,多年的实战设计经验使他对空间特别敏感,他始终认为“没有最好,只有更好”。

       我和郑直是校友,而且只差一届,我记得他刚从学校毕业踏入社会之初就常年往返于公司与工地之间,谈及那段经历,郑直说,“当每一位业主把对房子装修的信任托付给我那一刻,我就决定要全力以赴,去帮每一位主业主实现对房子未来的那份憧憬。

       在青岛工作几年后因为一次机缘,他决定到天津发展,虽说面对着更广阔的天津市场,但起初发展还是比较艰辛。或许是因为他的兄弟情节,广结人缘朋友多,经过几年不懈努力,快速成为了国内某家知名公司的首席设计师。

       那时的他在天津设计界也是小有名气,几年工作下来作品也是遍布天津、上海、北京等城市各大高端楼盘别墅区,如北京的京都高尔夫、丽高王府,天津的玛歌庄园别墅、京基领域别墅等都留下过满意的作品。

       谈到设计工作,郑直有自己的一套认知理解和设计风格,他认为设计的灵感是针对不同人对不同事物所体现出来的喜爱加以点缀而催生出来的。

       郑直习惯于每次做设计前和业主有一个比较长的沟通,一些业主心里有许多想法,但是表达没有那么完善,通过沟通就可以挖掘出业主的喜好。通过作品将其呈现出来,当业主说“对,这就是我想要的东西”,这对设计师来说是最兴奋的地方。作为设计师,就是给客户营造一个温馨舒适的居住环境。

      在郑直眼里,设计本身是一项唯美的工作,而自己的设计总是在无限接近完美,没有最好,只有更好!他深刻的体会到,如果把设计当成一个爱好,一份追求,一定会做得越来越好。

      2019年3月23日上午,郑直先生亲临居然之家A号馆的现场,让我们期待一场与他的一场思想碰撞,3月23日约起!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