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期待已久!第3届澳柯玛智能家居春季家装节3.23来袭

icon 2019-03-14 09:51:59
icon 0

摘要:2019年3月23日,青岛市北居然之家A馆负一层。

澳柯玛智能家居春季家装节澳柯玛智能家居春季家装节

       春风十里,不如新家有“你”。2019年3月23日,期待已久的第三届澳柯玛智能家居春季家装节暨整体家居旗舰店开业仪式将于青岛市市北区黑龙江南路77号居然之家A号馆负一层盛大启动。如何让新家更温馨,岛城资深设计师一站式解决方案,就在3月23日来澳柯玛智能家居春季家装节,暖暖的都是爱。

整体家居旗舰店居然之家澳柯玛整体家居旗舰店

       本次活动主要分两个环节,第三届澳柯玛智能家居春季家装节启动和整体家居居然旗舰店的开业,除了为消费者提供了年度冰点特惠政策,还邀请到了岛城十大资深家装设计师助阵,为业主用户提供免费的大咖级空间应用设计解决方案。精彩的演出、砸金蛋赢取神秘大礼等等,装修置家的您,是否已经准备好迎接一场即将到来的家居盛宴了呢?!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