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春季家装正当时,青岛迎来全屋定制家装节

icon 2019-03-15 16:18:11
icon 0

摘要:即将开启的首站就是3月23日上午由澳柯玛举办的“智能家居春季家装节”,也正值澳柯玛整体家居居然旗舰店的开业大典。

春天,浪漫的季节,万物复苏,无论是窗外的大自然,还是你的家,都应一片春光无限,这不,准备装修的朋友们都开始行动起来了。

如今的装修,全屋木作类定制已经成为必不可少的环节之一,岛城的定制家具品牌也没闲着,不仅拿出自己开年最新潮流的新品,还推出了缤彩纷呈的活动政策,“春季全屋定制家装节”就是今年的一个重头戏。即将开启的首站就是3月23日上午由澳柯玛举办的“智能家居春季家装节”,也正值澳柯玛整体家居居然旗舰店的开业大典。

澳柯玛整体家居居然旗舰店澳柯玛整体家居青岛居然旗舰店

本次活动还邀请了星设荟平台资深设计师联袂助阵,为有装修需求的业主顾客免费诊断户型,免费提供最佳的空间收纳设计方案。

对于业主顾客而言最大的福利应该就是特惠政策了,据悉,澳柯玛整体家居旗舰店这次提供了年度冰点价产品套餐,只为回馈岛城用户。

另外现场还将举办精彩的文艺演出、赢取神秘大礼包等活动活动,装修置家的您是否已经准备好迎接一场即将到来的家居盛宴了呢?!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