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展会专访 | 知术家具设计创始人 李海兵

icon 2018-06-18 23:21:58
icon 0

摘要:知术家具设计创始人李海兵先生。

       2018年6月16日—19日,第十五届青岛国际家具展于青岛国际会展中心盛大开幕! 本届青岛展,青岛国际家具展主办方联合媒体共同推出了一次品牌推荐公益行动——“品牌直播间”,对优选品牌进行采访和公益推广,借助专业平台将宣传效果最大化!新浪家居是本次活动的联合媒体之一!

专访视频

       2018年6月17日,我们新浪家居《大家说》栏目组记者采访到了知术设计创始人李海兵先生,就知术家具设计8年来服务家具企业的一些心得进行了对话分享。

知术设计创始人李海兵先生知术设计创始人李海兵先生

       李总分享到,目前的家具设计市场还是很复杂的,产品同质化非常严重,多数厂家还是以价格来进行市场竞争,导致着市场经营的恶性循环。企业必须做属于自己的创新产品,才是企业长久健康发展的基石。在谈到设计过程中与生产企业之间的矛盾时,李总觉着自己非常欣慰,因为自己的团队拥有打样30多年的老师傅配合工厂,让设计与生产工艺无缝对接。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