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展会专访 | 韩华家具董事长 尹贵森

icon 2018-06-18 20:50:21
icon 0

摘要:日照韩华家具有限公司董事长尹贵森。

       2018年6月16日—19日,第十五届青岛国际家具展于青岛国际会展中心盛大开幕! 本届青岛展,青岛国际家具展主办方联合媒体共同推出了一次品牌推荐公益行动——“品牌直播间”,对优选品牌进行采访和公益推广,借助专业平台将宣传效果最大化!新浪家居是本次活动的联合媒体之一!

专访视频

       2018年6月17日,我们新浪家居《大家说》栏目组记者采访到了山东日照韩华家具有限公司董事长尹贵森先生,就韩华的旗下品牌“世阳”家具做了详细介绍,以及实木家具未来的发展趋势和世阳家具在研发方面的市场定位等都进行了详细的介绍。

日照韩华家具总经理 尹贵森日照韩华家具董事长 尹贵森

       日照韩华家具有限公司是由日照市远东家具厂与韩国世阳株式会社陈廷昊先生共同投资兴建。公司成立于2005年6月,主要从事床、沙发、床垫等加工销售,产品主要销往韩国,其中床类产品占据韩国市场的60%以上。公司经过多年的经营,规模不断扩大,旗下“世阳”家具,外观造型时尚大方,独特的韩式设计风格充分满足现代人对时尚与个性的追求,受到了国内家具经销伙伴的青睐和消费者的喜爱。

       短短的几年,旗下世阳家具已经在国内市场取得了卓越的成绩,经销网络遍及大半个中国,实现了外贸与内销同时快速发展的崭新局面。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