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大家说:鹦鹉地板曾庆玲 | 2017青岛装饰产业年度盛典系列专题

icon 2018-01-29 21:27:00
icon 0

摘要:大家说之鹦鹉地板山东总经理曾庆玲专访,2017中国青岛装饰产业年度盛典系列专题报道。

点击播放按钮 播放视频

       本期《大家说》采访的是鹦鹉地板山东总经理曾庆玲女士。

       鹦鹉,不只是地板,更是一种生活态度,选择地板就是选择一种步态方式和生活主张。复古系列的古典主义华丽、奢华系列的浪漫主义的奔放、五行系列的后现代妙想,拼花系列的北欧风情……每一块都值得一生典藏。鹦鹉地板拼花系列,来自北欧独具匠心的设计理念,汇聚大师设计和精湛技艺,带来北欧的品质与惬意。所有鹦鹉地板的表面均为纯实木,作为整块木头的一部分,没有拼贴和粘合,极致奢华而珍贵,空间从此别具意味。鹦鹉相信,名贵木料的奇异芬芳和艺术大师的匠心独运,最终能使您徜徉在梦寐以求的生活品质之上。

       作为全球最专业的实木复合地板,鹦鹉地板利用顶尖技术和工艺,使蛇影木,阔叶黄檀,巴西玫瑰木等顶级材质得以精致呈现,并以此诠释高端品味的灵魂所在。

      鹦鹉地板,是国内最早荣获FSC全球森林管理体系认证的实木多层地板品牌。采用德国进口坚弗油漆和钻石水晶面技术,不仅光可鉴人而且舒适耐磨。地板通过美国CARB认证,完全符合全球甲醛释放量最严格标准。全球最先进的检测设备配合人工筛选,使地板与您的高贵完美匹配。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