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师玮:为何要为高端住宅配置铝包木门窗 | 315专题片

icon 2018-03-15 10:29:03
icon 0

摘要:匠心筑家,寻找榜样的力量。本期我们邀请到的是师玮(中国)设计创始人、中央电视台特邀设计师 师玮女士及欧美居三玉窗业的总经理于涛为我们分享为何要为高端住宅配置铝包木门窗。

       匠心筑家,寻找榜样的力量。本期我们邀请到的是师玮(中国)设计创始人、中央电视台特邀设计师 师玮女士及欧美居三玉窗业的总经理于涛为我们分享为何要为高端住宅配置铝包木门窗。

       值315消费者权益日来临之际,新浪家居联合青岛市室内装饰行业协会、青岛市家具协会、青岛市室内装饰行业协会设计师分会、青岛市石材协会、新浪抢工长推出了以“匠心筑家,寻找榜样的力量”为主题的“2018青岛大家居315质量·诚信·服务”品牌大调查,组建公益评测寻榜大使找寻行业最优质的家居品牌和产品服务,以“匠心”的名义推动行业发展。

师玮  Angel师玮  Angel

中文名:师玮

英文名:Angel

易境•峰上(国际)设计机构/艺术顾问

师玮(中国)设计顾问有限公司/设计总监


中国著名室内设计师

中国跨界青年艺术家

中国CCTV特邀设计师

中国室内装饰协会会员

IFI国际建筑师联盟会员

中国注册高级室内设计师

中国注册高级室内建筑师

IAAPC国际注册高级软装陈列师


       师玮,中国著名室内设计师,当代跨界青年艺术家,中央电视台特约嘉宾设计师,艺术研究生实践导师,专栏作家,欧洲艺术学院艺术硕士,清华大学美术学院硕士,现任师玮(中国)设计顾问公司设计总监,易境·峰上(国际)设计机构艺术顾问。从20世纪90年代末开始涉及建筑装饰、室内设计、景观设计、陈设艺术等领域,她具有传统艺术的深厚功底,是中国Art Deco设计的倡导者,其设计作品多次在国内外设计大赛中获得奖项,作品曾多次刊登在各类装饰杂志。

       师玮幼随中国书画研究院理事张立魁先生学习书法, 中国画研究会秘书长刘文亭先生学习中国水墨画,具有传统艺术的深厚功底,加上对西方美学的深刻领悟,形成自己独特的设计语言。她用东方的气质美学营造有意境的设计空间,西方艺术形体表达生活和细节,完美的融合了东西方的设计精髓,创造出了以“融”合天下的时代风尚。其设计作品从豪宅,别墅项目,高端会所,商业项目,到地产项目均有涉猎。

师玮师玮

       师玮以“融”合天下的设计理念贯穿始终,融合天地自然万物与人文,将文化传承和谐统一,将传统与现代相结合,东方与西方相融合,简单与繁复相融合,各种手法与材料相融合,实用与气质相融合,创造出完美的品质环境设计。


部分荣获奖项:

2017荣誉授聘为“中国•陶瓷新品汇”设计师评审团评委

2017中国•红棉设计奖‘’最美欧式设计‘’大奖

2017中国•石材应用设计总评榜‘’最佳样板间/售楼处设计‘’大奖

2017中国•设计博览会全国十大影响力设计师

2017齐鲁“岱宗杯”最佳创意空间设计大奖

2016中国建筑装饰设计‘’最佳样板间‘’设计奖

2016第七届中国筑巢奖住宅空间筑巢奖

2016第十三届青岛室内设计大赛铜奖

2015城市梦想+空间设计大赛银奖

2015第十二届青岛室内设计大赛银奖

2015亚太室内设计双年大奖赛最佳别墅设计奖


部分代表作品:

银盛泰·德郡别墅样板间、会所设计

银盛泰·国贸大厦售楼处、样板间设计

颐中·高山样板间设计

中交·阳光玙岸样板间设计

临沂中心酒店式公寓样板间设计

长春力旺佛朗明歌售楼处设计

呼伦贝尔·海拉尔别墅设计

绿城玫瑰园别墅/晓港名城别墅

时代城别墅/世贸红墅湾别墅/

崂山官邸别墅/万科青岛小镇别墅/

百通·香 溪庭院别墅/绅园/山水明园别墅/

弄海园别墅/天泰·圣罗尼克别墅/ 海信·清泉墅/

凯旋·书香门弟别墅/鲁信未央别墅/山水庭院别墅/

美林小镇别墅/阳光山庄别墅/海风花园别墅/金海湾别墅/

浅水湾别墅/蓝泉别墅/依云小镇别墅等豪宅室内设计

青岛欧美居三玉窗业总经理 于涛青岛欧美居三玉窗业总经理 于涛

       欧美居三玉窗业终关注世界高端的技术和理念,以为国人提供世界优质的产品为目标,从德国引进世界顶级木窗加工中心conturex,高达20000转的旋切速度,让窗面光洁如玉。从意大利引进全自动油漆线,采用进口绿色环保水性漆,无毒、无味、无污染。从荷兰引进先进的除尘设备,来保证生产精准作业所需求的清洁环境。

       一流的生产设备和先进的生产技术以及精湛的制作工艺,加上专业的设计团队和对完美无上的追求理念,必将呈现的是高贵典雅又新颖时尚,节能环保又彰显品质与内涵的现代之窗。

       青岛欧美居三玉窗业地址:高科园装饰城6号馆3楼B15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