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双重赋能·起势山东”济南家具展移师新展馆发布会召开

icon 2019-05-01 09:45:48
icon 0

摘要:4月28日,金诺集团在旗下“中国国际济南家具博览会”于8月16日将移师济南西部国际会展中心之际,召开了以“凝心聚力·共创辉煌”为主题的战略发布会。

       4月28日,金诺集团在旗下“中国国际济南家具博览会”于8月16日将移师济南西部国际会展中心之际,召开了以“凝心聚力·共创辉煌”为主题的战略发布会。

       济南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杨永斌同志,济南市贸促会巡视员张静同志,济南市槐荫区副区长陈锐同志,济南市槐荫区商务局副局长薛洪峻同志,济南市商务局会展业发展办公室科长张大勇同志,济南市会展业协会秘书长袁莹女士,中华民间艺术品收藏鉴定协会红木委员会秘书长赵松楠先生,潍坊市家具协会副秘书长李成有先生,周村区家具产业联合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王珂先生,山东家具青年企业家俱乐部秘书长刘子铭先生等领导嘉宾与行业内企业家、企业高层共200余人参加了本次会议,盛况空前。

双重赋能

据悉,2019年第19届中国济南国际家具博览会以“平台赋能·品牌晋阶”为办展主题,这透露出其新时期的历史使命与责任担当。

金诺会展集团董事长王德文先生在致辞中表示,会将“中国济南国际家具博览会”作为金诺集团公司2019年度重点项目,倾全部之力,联合各协会商会、媒体朋友、参展商共商行业发展大计。

金诺会展集团董事长王德文先生 致辞金诺会展集团董事长王德文先生 致辞

       金诺会展成立于1999年,至今已走过20年辉煌征程。金诺会展集团在全国有七家展览公司和一处办事处:沈阳、烟台、济南、青岛、上海、宁波、广州分公司,武汉为办事处。每年在全国举办三十余场专业展览,拥有沈阳、青岛、宁波三大呼叫中心,共享数据库资源。

       为应对经济下行给家具行业带来的压力,金诺会展倾集团全产业链资源,赋能“家居板块”,欲将“中国济南国际家具博览会”打造成北方地区家具行业一年一度的最高级盛会。

       正如鑫智惠营销策划机构总经理邹鑫先生在“济南家具展‘亮剑’之道”的主题分享中所讲,赋能,是一个主体对另一主体给予力量和能量。其中要求施予方拥有雄厚的资源和宏大的体量以及无私的大爱,赋予别人,让人成长。在商业前沿的阿里巴巴与腾讯已提出赋能的商业战略,上升到哲学层面就是“利他精神,成人达己”。就家具业而言,能够具备赋能禀赋的只有全国性家具连锁卖场与深耕行业多年的家具展会这两类机构,中国济南国际家具博览会首提“赋能”,其远见卓识中,有价值观,有使命,有担当。

鑫智惠营销策划机构总经理邹鑫先生做“济南家具展‘亮剑’之道”主题分享鑫智惠营销策划机构总经理邹鑫先生做“济南家具展‘亮剑’之道”主题分享

       当前,商业发展步伐不断加快,新的商业模式层出不穷,家具产业亟待升级与转型,以适应新的商业环境。无疑,中国济南国际家具博览会受集团总部之力,赋参展商以能,双重赋能,此战略一出,立即拥立潮头。

       当天下午,中国济南国际家具博览会还与“周村区家具产业联合会”、“山东家具青年企业家俱乐部、潍坊市家具协会、中华民间艺术品收藏鉴定协会红木委员会、本道文化、鑫智惠营销策划机构等行业重量级服务资源达成战略合作,为赋能战略增添全方位资源。

品牌晋阶

    在互联网商业时代,商业变得透明化,已经不存在某些不依靠绝对实力而是投机取巧就能获得持续成功的企业了。这一底层逻辑对企业家们提出了新的挑战,品牌之路在何方?品牌如何发展?一如中国济南国际家具博览会给与参展商如此之多的资源,怎么吸收,怎么让自己具备吸收的素质,更是关键。品牌晋阶之路,参展商们万事俱备只欠东风。

       本次战略发布会,为了使到场的企业家能摆脱传统商业思维模式的束缚,主办方特意邀请了红星美凯龙集团高级讲师、中国家居行业终端实战派讲师、中国家具新商业模式发起者——史文英老师为大家做了大课:《新格局 ·新思维》。在整个演讲过程中,史文英老师讲述了诸多内容:商业进程、分销模式、服务意义、系统之力、学习之力、终局思维等等等等,拨茧抽丝,层层揭开商业迷雾,让大家如醍醐灌顶,思路更清晰,方向更明确。

中国家居行业终端实战派讲师史文英先生 授课中中国家居行业终端实战派讲师史文英先生 授课中

       中国济南国际家具博览会项目负责人李金美女士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展会以“平台赋能·品牌晋阶”为2019年主题,同时这也是展览会的长远战略。家具展会犹如一个平台,平台上将吸纳更多像史文英老师这样的顶级智力资源,为参展商们的“品牌晋阶之路”保驾护航,提供智参。

中国济南国际家具博览会策划总监张艺女士做展览会详情讲解中国济南国际家具博览会策划总监张艺女士做展览会详情讲解

       本来容量预计为150人的会议室,涌进来200余人,行业人士齐聚一堂,共享“盛宴”。在中国济南国际家具博览会策划总监张艺女士对展览会及战略合作计划做了详细的讲解后,在场企业高层们纷纷签约、加盟展览会,这是信任,是感召,也是行业人共存共荣的历史性时刻。

新势力

       中国家具会展业格局以广东、上海各大展会为第一梯队,在北方有数个地方性展会各执牛耳,实力都不可小觑。但是,济南地处五大经济圈交汇处,地理位置优越,辐射半径皆为人口密集、经济富裕的地区,家居业市场巨大,潜力无穷。

       中国济南国际家具博览会将移师的新展馆:“济南西部国际会展中心”,是由美国TVS公司设计,总建筑面积约55万平方米,中心部分地上面积约14万平方米,单个展厅面积在1.2万平方米左右;新展馆有超大的停车场及智能化管理系统,地下有3000个停车位,地上有2000个,停车位充足;周边有完善的酒店配套及餐饮服务及智慧化商旅/出行服务平台。

       2019年中国济南国际家具博览会移师新展馆,启用了会展中心10万平展览空间,全面打造家具行业盛会,规划设有实木精品馆、软体精品馆、时尚办公馆、红木文化馆、智能定制家居馆、木工机械及原辅材料馆,计划吸引800余家参展商、12万人次专业观众,4.5万人次经销商。

       济南的区位优势和人口密集度,本地区家具行业的产业集群拓展市场的需求,都亟待一个重量级的博览会平台,带动行业走出去,带动新资源走进来,助推产业快速发展。济南西部国际会展中心的落成,中国济南国际家具博览会的入驻,“平台赋能·品牌晋阶”战略的提出,这些都预示着家具行业将进入轰轰烈烈的变局时代,新势力在崛起。起势在山东,不可阻挡!

0新浪家居山东合作专线 18663929217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