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青岛国际家具展 | 共赴一场时尚炫酷的全屋定制之旅

icon 2019-04-27 16:19:07
icon 0

摘要:5月16-19日,青岛·红岛国际会议展览中心!

5月16-19日
   第16届青岛国际家具展
就要在新展馆
青岛·红岛国际会议展览中心
盛大启幕啦!

本届展会,不仅规模更大,而且亮点也十分抢眼,其中B1全屋定制馆集合了多品类的定制产品,规模更大,内容更丰富,炫到根本停不下来~

NO.1整木定制

当今生活,无处不定制。终于,实木定制/整木家装逐步克服种种技术困难,不断解锁和创新加工流程和工艺,以稳定的品质和更高的价值,以全屋整体面貌走向舞台中央。

本届青岛展全屋定制馆集合了众多整木定制家居品牌,他们分别从传统实木家具、实木门窗、实木楼梯、实木橱衣柜等各细分领域延伸至全屋,在各自原有优势的基础上,丰富产品,优化设计,共同呈现一场家居行业大融合的定制盛宴。

NO.2地产精装

 房地产进入精装时代,地产和家居已不再是传统意义的上下游关系,正在成为不可分割的整体,共同面向对住宅居家生活品质要求越来越高的亿万家庭,合作的大幕早已拉开。

 本次展会,拥有以万科A级供应商、同时服务于30多家房企、覆盖70余个城市、已交付千余个精装修项目的行业领军品牌——优菲家居为代表的企业参展,向全行业传递地产合作密码,并实力展示基础标装+差异化定制解决方案和生态·智慧全屋配套的强大产品力。

行业解读:优菲家居“精装模式”即将亮相青岛家具展的背后 >>

NO.3板式全屋定制

中国定制家居产业起源于板式,更兴盛于板式,平板化、模块化、拼组化的产品特点,引领家居行业率先进入工业4.0时代,更率先造就了行业的百亿级企业和大批上市公司。

 本届青岛展,板式全屋定制依然是重头戏之一,五花八门的功能空间,绚丽多彩的主题风格,极致收纳,雅致生活,人居合一,在这里,将展开一场家居与空间的精彩对话!

NO.4全铝定制

全铝家居是最近几年兴起的一个全新门类,经过几年的积淀,逐渐从柜体延伸至办公以及户外,更为重要的是其在整体设计、生产工艺、饰面效果等方面的提升,使产品更丰富,更有温度,加之“与生俱来”的安全性、环保性、耐用性,正在被越来越多的消费者所接受。

作为铝质家具的重要生产基地,山东邹平好生的全铝家居企业将集体亮相本届展会,为行业带来一场别开生面的定制体验!

NO.5软件科技

某种程度上,定制的过程就是设计的过程,高效高品质的设计自然离不开软件的支撑。

本届展会,国内家居设计软件代表性企业参展,庞大的户型库、丰富的风格主题、快速渲图、VR体验,设计打通营销,助推企业及门店智慧升级。此外,更向生产系统延伸,打造从设计、拆单到加工制造的前后端一体化解决方案。

NO.6高端材料

定制家具的风格化、智能化、安全性,主要取决于各种材料的性能,如板材的环保性、饰面效果的风格化、五金件的智能化等等,高端材料配套与定制家居不可分割。

本届青岛展汇集了以大亚/特露邦、德国克诺斯邦、福人、贝隆等为代表的一大批高端板材品牌,以及众多功能性、智能化定制五金品牌,形成完整的定制家具产业链条。

2新浪家居山东合作专线 18663929217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又一波进口家具品牌落户青岛,凯悦国际家居即将开业青岛国际家具展 | 不出国门,尽揽北欧风情视角 | 充满收获的2018青岛国际家具展匠心筑家 · 榜样的力量: 鑫盛源门业匠心筑家 · 榜样的力量: 鑫贝禾定制家具资深设计师冯洪昌携手欧美居三玉窗业助阵青岛装饰产业年度盛典资深设计师段磊携手DPI&意大利锐思瓷砖助阵青岛装饰产业年度盛典资深设计师于天淼携手大金空调助阵2017青岛装饰产业年度盛典资深设计师张大伟携手诺贝尔瓷砖助阵2017青岛装饰产业年度盛典资深设计师韩光携手瑞士吉博力助阵2017青岛装饰产业年度盛典资深设计师师玮、范业建携手宝刚木门·优本生活助阵青岛装饰产业年度盛典资深设计师史中洲、李学斌携手得高地板助阵青岛装饰产业年度盛典又一波进口家具品牌落户青岛,凯悦国际家居即将开业行业解读:优菲家居"精装模式"即将亮相青岛家具展的背后“标杆/智能化/赋能”全屋定制产业创新论坛在泰安举行青岛国际家具展 | 不出国门,尽揽北欧风情让更多人用上环保安全的辅材,马贝举办施工技术交流峰会宝刚门业2019新品发布会圆满召开意大利马贝首届技术交流峰会即将举行装修是安装暖气片好还是安装地暖好梁景华青岛见面会暨马可波罗瓷砖2019新品发布会即将举行中国·周村"康林家居杯"第5届家居采购节暨原辅材料展开幕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