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报名:全屋收纳定制技术与合作生态链创新沙龙

icon 2018-03-25 16:49:25
icon 0

摘要:2018年4月3日,青岛全屋收纳定制技术与合作生态链创新沙龙将在即墨举行,本届活动由新浪家居、青岛市室内装饰行业协会设计师分会和青岛市家具协会传媒中心联合举办。

       2018年4月3日,青岛全屋收纳定制技术与合作生态链创新沙龙将在青岛即墨举行。本届活动由新浪家居、青岛市室内装饰行业协会设计师分会和青岛市家具协会传媒中心联合举办。

全屋收纳定制技术与合作生态链创新沙龙全屋收纳定制技术与合作生态链创新沙龙

       本次微沙龙仅向装饰企业、家装设计师、定制家具设计师、家装工长开放报名,旨在针对全屋木作类收纳定制技术探讨、科学的管理和交付服务理念,实现产业链上下游共同建立标准、打造融合发展体系,最终形成合作、协同、共赢的市场生态链。

点击这里在线报名>>


上期活动花絮(缘起)上期花絮(缘起-家具设计师发声)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