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2015别墅装修,就要这种腔调

icon 2015-01-14 14:20:21
icon 0

  在经历了2014楼市的峰回路转和股市的跌宕起伏之后,2015首场“比逼格更逼格”的别墅装修体验展就要来了!由上海星杰装饰集团主办、中国装饰协会鼎力支持的“2015第二届国际风尚别墅装修·中国展”将于大年初五在正大广场9楼盛大开幕!这场由中装协会唯一指的春节档家装品牌展会,在去年同期已经风靡申城,为沪上业主带来了别墅生活的全新体验,今年的再次启幕预示着星杰国际设计又将掀起2015年家居行业新风尚。

2015别墅装修,就要这种腔调
 

  【海派设计】90位顶尖海派设计掌门人会聚

  本次展会会聚行业内90位顶尖海派设计师,他们出生名门,有的毕业于法兰克福大学、清华大学以及中国美院等知名高等学府,有的游学意大利法国等世界设计中心,并且拥有着15年以上的别墅大宅设计经验。他们深谙从设计到选材,从施工到验房的全案流程,同时,对生活和时尚潮流有着深刻的理解,是名副其实的设计掌门人。在活动现场,他们将为每位业主规划新家,全案定制家居生活。

2015别墅装修,就要这种腔调

  【风尚软装】国内首个法式主题软装馆开幕

  继2014年“第一届国际风尚别墅装修·中国展”中国内首个意大利生活馆开幕之后,2015国内首个法式主体软装馆也即将登陆本次展会。届时将奢华呈现纯正的法国宫廷贵族系列家居、法式低调后奢华主义,FOOKYORE凡尔赛玫瑰浪漫系列,以及法国顶级床垫第一品牌Treca Interiors Paris瑞卡·百利,全方位高品质的呈现法式软装的前沿设计,引领别墅生活新美学。

2015别墅装修,就要这种腔调

  【国际建材】初五、初六,初七,天天不同价

  为了给消费者新春开年最大的实惠,由必美地板、得高地板、科勒卫浴、劳芬卫浴、AO史密斯热水器、福溢家居等32家一线建材品牌共同大力促销, 在正月初五、初六、初七三天的活动时间内,每天相应推出五折、六折、七折的新款产品,不同底价产品每天限量发售。不仅如此,现场还将展销出2014年家居工业设计红棉奖获奖作品,如同一个“大牌建材博物馆”。业主可在活动官网或参与微信报名提前预定。

2015别墅装修,就要这种腔调

2015别墅装修,就要这种腔调

  【工匠精神】36项海派精工节点1:1实景展示

  在春节这个特殊的日子里,因为有他们,所以有更好的家。来自江苏的工匠,数十年专注别墅施工,是星杰海派精工的基石。在活动现场,31位金牌施工工人将演绎水电、泥木、油漆等36项海派精工的重要施工节点,如果有任何关于别墅装修工程的疑问,他们将详细讲解每个环节不同施工工艺的差别以及验收标准,让每位业主了解真正的别墅施工流程,掌握新家工程安全和品质的“钥匙”。

2015别墅装修,就要这种腔调

  据此次展会主办方透露,现场还将惊现“最大财神”,并有财神现场派发红包,10元、50元、100元红包,真金白银拿不完。

2015别墅装修,就要这种腔调

 

  索票网址:http://huodong.xingjiesj.com/40/

  活动时间:2015年2月23日-25日

  活动地址:浦东陆家嘴正大广场9楼

  报名热线:400-680-2550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