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一木缘“与315华夏家博会的不见不散

icon 2015-03-17 15:56:27
icon 0

  2015年3月13—15日,中国最权威十大实木家具品牌之—一木缘,再度进驻315中国华夏家具博览会,“一木缘”成立于1992年,创立之初就秉承着“不做第一,只做唯一”的信念精心雕刻每一件老榆木作品,风风雨雨走过23年。

  老房子的榆木大梁,经过多年风吹雨淋。早已被风干,周身的寸纹寸理都刻画着时代的模样,能够完整留存下来,实属不易,而后遇得一老翁,能工巧匠,化作眼前中式古典家具融合的瑰宝。 传统手工榫卯工艺,保证每一件产品的独特性,公司不断推陈出新,将内敛古朴的色彩和传统的制作工艺结合使榆木家具兼具了中式田园风情和华而不俗的品味。 “使每一件家具成艺术品,无须章显,品味自现”是公司对产品永远的追求。

“一木缘“与315华夏家博会的不见不散

  本次展会“一木缘”凭其过硬的品质、超高的性价比、优质的服务、钜惠的活动政策,赢得了消费者的认可,吸引了众多消费者的关注与咨询,展厅里,消费者们摩肩接踵,热闹非凡。

“一木缘“与315华夏家博会的不见不散

  第一天客户看准“一木缘”一套很古朴的鞋柜,当场抛掷定金,并在鞋柜签名,以显个人专属。首站告捷,订单再次领跑全场。

“一木缘“与315华夏家博会的不见不散

  汤总亲自为客户讲解每一个作品背后的故事,一木雕花,一个画面,一个故事,一个品牌。展会中的作品中确有罕见的瑰宝,出自江苏老匠之手,每一个细节都透出匠心和品质,通达清楚的自认纹路就像重山叠翠的山水画,可谓在木性上下足了功夫,不仅强调古典艺术风格和现代主义的有机结合,还追求木质的自然美感,在细节上保留了弧线转角,体现了中式风格的厚重大气和中式文化的独特韵味。抚之心动如酥,仿佛抚摸岁月沧桑的容颜。

“一木缘“与315华夏家博会的不见不散

  遇到趣味相投的好友,一供桌,一壶茶,颇有“采菊东篱下,悠然见南山”的淡雅。畅谈老榆木的收藏,共瞻老榆木的温润。

  看得出老榆木天然纹路的美观,质地的硬朗,纹理直而粗犷豪爽,再加上榆木所特有的质朴天然的色彩和韵致,无不与古人所推崇的做人理念相契合。若能拥有一两件榆木家具,足以点缀居室,蓬荜生辉了。

“一木缘“与315华夏家博会的不见不散

  在这场美丽的约会中,一木缘家具已经向你伸出了温柔的手,三月,我们真诚相约!

  “一木缘”坚持了23年的路,仍旧在继续,我们精益求精,使每一件家具成为独有的艺术品,世为君蒸蒸日上,君如木处处结缘!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