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金帝集成灶:荣誉是外在光环 不忘初心方是根本

icon 2015-03-31 09:42:19
icon 0

  近日,金帝公司传来喜讯,金帝集成灶荣获新浪家居最具影响力产品奖!多年的发展,让金帝越来越受到关注,像这样的荣誉,金帝已是不胜枚举:比如连续多年获得“集成灶十大品牌”、“最具影响力品牌”、“十大新品”等等,各种大大小小的奖项以及多项国家专利都是金帝成长的最好证明。另外,金帝还是行业内首家获得中国《集成灶》行业标准主要起草单位批文的厂家、全国燃烧节能净化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委员单位、行业内首家首次通过“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全国联动监督抽查”合格…

  可以说,金帝发展的这一路是星光闪耀、满载荣誉。但是,荣誉只是外在光环,不忘初心方是根本。金帝自2008年创建以来,始终坚持“创新、效率、诚信、服务”的核心价值观,将提升产品质量和消费者满意度作为奋斗的目标,品牌实力正在不断提升中。去年6月,金帝和河北怀特集团7000台集成灶项目正式签约更是证明了金帝集成灶的品牌实力。

金帝集成灶:荣誉是外在光环 不忘初心方是根本

金帝和河北怀特集团7000台集成灶项目正式签约

 坚持原创 专注专业

  在竞争激烈的集成灶市场,金帝集成灶的专业化发展路线则显得更加特例独行。金帝一直以打造高端集成灶品牌为目标,不仅坚持只专注于先进的侧吸式集成灶产品的研发和生产,更突出自主独立的原创特性,形成产品全程产业链,即从产生想法一直到产品的推出,整个过程全部自主原创。金帝总经理金波积极呼吁同行企业创立属于自己的品牌,同个行业外形相似不可避免,但是同行可以相互借鉴经验,并拥有独属于自己品牌的特色,才能在市场上立于不败之地。

  从用户体验出发 不断研发高效产品

  在产品的研发过程中,金帝始终坚持以消费者为中心,牢牢掌握消费者的内心动向。为了给消费者提供最佳的无烟厨房体验,金帝集成灶通过源源不断的技术创新来驱动产品的更新换代,打造更加符合用户需求、带来最佳用户体验的集成灶。从W900到W900A、H900、H900J、C900…金帝每一款产品的问世,都是为了给消费者带来更佳的吸油烟效果和使用感受。事实证明,只有这样的产品才最赢得消费者的芳心。

金帝集成灶:荣誉是外在光环 不忘初心方是根本

金帝集成灶新品

  “保姆式”售后 一站式解决客户问题

  好的产品只是一部分,金总表示,“最优秀的集成灶产品除了要提供优秀的质量,还要能提供真正无忧的服务乃至一整套厨房解决方案。”金帝拥有“保姆式”快捷售后服务系统,售后网点遍布全国,可以更加方便地为消费者服务。整机保修三年,电机终生免费更换,可以让客户真正使用无忧。另外,400免费电话也是24小时为客户守候,提供24小时的快捷服务。 

  无论从品牌知名度、产品质量安全、性能稳定度、还是售后服务,处处都体现着金帝集成灶荣誉级的优质。2015年,金帝不忘“为消费者提供一站式厨房解决方案”的初心,将拆巨资打入橱柜行业,站在消费者的角度拓展企业规模,让消费者在日常厨房装修选购中更加省钱省时省心,彻底与布满油污的封闭式老厨房说拜拜,迎接开放式厨房的崭新时代!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