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厨房少添堵 厨克星让厨房动起来

icon 2015-05-28 10:25:34
icon 0

    厨房是一个家庭每日三餐“生产”之地,也是大部分母亲最熟悉之地,在那里,妈妈们可以大展身手,为家人打造出诱人的三餐,然而,如何处理脏兮兮的厨房垃圾是广大妈妈头疼的事情。随着科技的发展,厨房有了革命性的改变,抽油烟机改变了厨房油烟问题,而厨房垃圾处理器则改变了厨房垃圾难处理的问题。

  据记者了解,目前,厨房垃圾处理器受到很多主妇们的喜爱,但市面上的厨房垃圾处理器鱼目混珠,很多厨房垃圾处理器使用寿命短、研磨精度不高,产品质量问题日益突出。

厨房少添堵 厨克星让厨房动起来

  记者了解到,现在国内厨房垃圾处理器的销量领先品牌厨克星厨房垃圾处理器已经得到了很多的妈妈粉。厨克星厨房垃圾处理器由长沙市豪帅电器有限公司研究制造并推向市场,其融合了国际顶尖研磨技术与自主创新专利技术,将产品特点淋漓尽致的展现出来:1、超低音的工作表现免除了噪音困扰;2、四级研磨专利技术把垃圾粉碎成直径小于4MM的颗粒液浆;3、在处理垃圾的同时更注重降低能耗与环境保护,全年用水电仅需十几元;4、研磨组件全部采用特殊加工的不锈钢制作,有效使用10-15年。厨克星不仅能够帮助人们处理好厨房垃圾,其节约环保的功能更应该提倡。

  长沙市豪帅电器有限公司用科技创新产品,将科技融入到产品中,带给千家万户干净整洁的厨房环境,这是厨房的大革命,更是环保界的一次飞跃。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