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第十四届中国住博会-开启城市公共艺术与生活艺术之旅

icon 2015-07-21 12:06:59
icon 0

  城市再出发——改善人居环境 以公共艺术推进城市转型

  本届住博会新增城市公共艺术与人居环境展区,以“生活美学走进人居环境”为主题,以“促进艺术品消费”为理念将城市建设、住宅、住宅配套设施、公共艺术、工艺品、文创设计品,融合为一个多元的展览形式,全新营销模式为一体的综合性品牌推广与消费平台。让更多的人感受到生活美学的魅力之处,将其融入人居环境,真正意义上做到文化惠民。

  展览地点: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E1馆)(北京顺义区天竺地区裕翔路88号)

  展览时间:2015年9月9日--9月11日

  布展时间:2015年9月7日(8:30-17:00)

  2015年9月8日(8:30-21:00)  

  撤展时间:2015年9月11日下午

  展览面积:12000平方米

  展览主题:城市再出发——改善人居环境,以公共艺术推动城市转型

  论坛主题:

  寻找中国空间的诗意

  论坛分议题:

  1、公共艺术是中国当代城市的文化座标

  2、未来城市:自然创造建筑
    3、大众生活如何成为艺术

  4、绿色建筑材料与人居环境

  5、用宜居打造城市名片

  6、衍生品:设计文化与讲述中国

  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城市公共艺术研究中心

  承办单位:北京东方美亚国际会展有限公司

  支持单位: http://www.doolii.cn 多利网

  组委会:

  主任:

  邹时萌:城市公共艺术研究中心名誉主任

  副主任:

  王志斌:城市公共艺术研究中心副主任、北京东方美亚国际会展有限公司董事长

  委员

  孙振华:城市公共艺术研究中心学术委员会主任、深圳公共艺术研究中心主任、中国雕塑学会副会长     

  王中:中央美术学院城市设计学院院长

  王永刚:中国国家画院公共艺术研究中心主任

  吴宜夏:城市公共艺术研究中心学术委员会秘书长;中国中建设计集团城乡与风景园林规划设计研究院院长、文旅度假研究中心主任;九三学社中央社会发展委员会委员;九三学社北京市城建委副主任

  朱尚熹:城市公共艺术研究中心学术委员会委员、四川美术学院教授

  曹和平:北京大学经济学院教授、博导;北大资源与环境经济学系主任;北大数字中国研究院副院长

  策展人:

  王明贤,中国艺术研究院建筑研究所副所长、中国国家画院公共艺术院建筑设计院研究员、中国国家画院《中国公共艺术年鉴》主编、中国艺术研究院《中国建筑艺术年鉴》副主编

  招展对象

  国内外政府或政府主管部门;

  从事城市建筑、园林、景观、装饰、城市公共艺术等设计、生产、建设、研究的企业、机构、行业协会、院校等;

  房地产商;

  从事艺术品创作、代理、拍卖、销售、版权开发的企业、机构或个人;

  从事创意家居类、创意设计类、新奇数码类、创意手工类、创意礼品类等设计、生产、制作、研究的企业、公司、机构、协会及独立设计师等;

  从事家具家居类、手工艺类、珠宝类、漆器类、玻璃类、金属工艺类、染织类、陶瓷类、民间工艺品、非物质文化遗产类等在内的企业、协会、商会、设计公司等,工艺大师、非物质文化遗产传承人等。

  组委会联系人:

  高敬 执行总监

  手    机:13910151170

  邮    箱:gaojing-gaojing@163.com

  蓝英启 展览统筹

  手机:13910900881

  邮箱:lanyingqi@qq.com

  穆金萍

  手机: 18610944711

  邮箱:407140816@qq.com

  李一

  手机:18515882501

  邮箱:2506083760@qq.com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朝阳门外丰联广场A802 东方美亚国际会展有限公司

  李丹 展览执行

  手机:18911917894

  邮箱:809316396@qq.com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玉渊潭南路11号宋庆龄儿童科学技术馆

  截止日期:2015年8月20日

  展会亮点

  一、板块鲜活

  城市精品项目邀约展

  为了全面展示相关成果,特邀约十余家单位参展,展出如城市更新项目、城市活化、工业造址、历史文化街区保护、老城区改造、生态环境、商业地产、品牌活动等。为解决城市痛点问题献策,提供切实有效的解决方案,共建理想城市。

  技术改变生活品牌展

  展示与城市建设及大众生活密切相关的住宅产业成套技术和产品。 

  神秘中场互动体验展

  1、位于E1馆中心位置,由策展人王明贤策划,将2200平方米的场地,打造成为本届住博会展场中唯一一处以“人居环境体验+艺术生活美学”的全开放式体验互动区,以智能、科技、生活、艺术的新媒体装置与影像吸引观众亲密接触,达到视觉和思想的强烈震撼以及产品的直入人心。在创新2.0时代创造一种更美好的生活体验。2、公共艺术国家队:本届展览将融入公共艺术国家队的概念,现场将邀请到来自中国国家画院公共艺术中心,中央美术学院公共艺术研究中心等机构及项目的重要艺术家、设计师和公共艺术作品加入本次展览。

  3、活动不止、互动不断。

  4、特别关怀:神秘中场四周将为申请活动的特展机构设立独立的谈判交流区,让您在纷扰的展场中,依然置身于封闭的环境当中促成您的重要合作项目。

  5、生活美学艺术品展区:买得起的艺术品、工艺品、艺术衍生品、3D打印等。

第十四届中国住博会-开启城市公共艺术与生活艺术之旅

 

  二、观展创新

  E1全馆将贯穿新媒体互动的观展概念,所有参展观众扫二维码入场不仅可以享受到E1馆内的免费wifi,关注“1号馆”微信号更可以在观展过程中体验实时信息服务。

  三、永不落幕的1号馆

  展览将通过APP及新媒体技术开发网页版及手机版在线展厅,实现对传统展览的“互联网+”升级。展览期间,将利用互动环节,如微信屏幕、现场手游体验、手机导览等,深度吸引观众,增加用户粘性,并将结合微信平台和互联网销售平台深度合作,打造成为“永不落幕的1号馆”,在展期及展览结束后,通过互联网,力求让每一个参展机构,充分地利用展览资源扩大影响力与品牌力,并将参展商产品及艺术品等进行线上展示,形成可购买的销售平台。 

  四、多国驻华使馆云集

  展会将邀请多国驻华使馆携本国艺术臻品及工艺品共同参展,呈现世界多元化的艺术生活美学盛况。各大使馆还将组织该国企业商会代表齐聚展览,共同探讨中外文化艺术交流对于双方经贸往来所产生的深远影响。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