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315明星企业 | 元旭红木家具

icon 2017-03-15 22:35:00
icon 0

摘要:为贯彻落实2017年315消费者权益日“网络诚信 消费无忧”主题精神,积极营造诚信消费环境,增进岛城装饰、建材、家具企业的交流与融合发展,青岛市室内装饰行业协会联合青岛市家具协会、新浪家居共同举办青岛大家居“质量·诚信”品牌推广公益活动。

      【青岛新浪家居】为贯彻落实2017年315消费者权益日“网络诚信 消费无忧”主题精神,全面提高消费者质量意识,积极营造诚信消费环境,增进岛城装饰、建材、家具企业的沟通交流与融合发展,青岛市室内装饰行业协会联合青岛市家具协会、新浪家居共同举办青岛大家居行业“质量诚信·消费无忧”品牌推广公益活动。

元旭红木元旭红木

       青岛森信国际贸易有限公司,始建于2009年,总部位于美丽的海滨城市-青岛。是一家专业从事各类木材板材及红木原材料的进口商及古典、新古典家具设计、生产和出口、销售于一体的企业。

元旭红木

       中华民族有着五千年的文明,博大精深。古典家具是中华文化魁宝之一,是中国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是一部【木头构创的绚丽诗篇】。

0

       “元旭”对产品的造型设计尤为重视,每一款产品的设计中都融合了“元旭”的品牌内涵,尽显尊者的皇家和霸气。

0

       我们的每一件红木家具都选用世间稀有的紫檀、黄花梨、红木等明清贡木为原料。不仅继承了传统家具巧妙、精确、榫卯结构和精湛雕刻技巧的特点,还融入了现代人文思想,对每一件作品都精雕细刻、反复打磨、潜心精制。集实用价值、欣赏价值、收藏价值于一体,融古典风格与现代元素于一身,具有古朴雅致等特点。

0

       创作生产的红木家具均采用我司自东南亚进口的黄花梨、紫檀木、酸枝木、乌木、花梨木、鸡翅木等珍贵木材制作。用材百分之百保真,必定是材质优良、货真价实。

0

       红木古典家具大多采用最原始的自然风干技术处理木材,以确保家具的品质。自然条件下,木材需放置二到三年方可选用,“元旭”红木家具在此基础上再运用现代常规干燥技术进行二次加工,为木材干燥环节打上了“双保险”,家具绝无变形走样之忧,在业内有良好的口碑,深得社会名流、艺术家、收藏家的厚爱。

0

       同时我们以优质的售后服务向广大客户承诺:凡在“元旭”购买的红木家具,终身保修。

       信守承诺是企业的本质,敢于承诺是我们对产品质量的保证。

       “元旭”中式古典家具系列产品。卓丽秀姿的特质,古香古色的品味,天工造物的艺术。梦牵魂绕的韵律,凝结成了无声的诗,立体的画。继承与创新的和谐,自然与匠心的融合,移植明清风格,嫁接古今工艺,使之具有了浓郁的文化品格。

0

       公司以弘扬家居文化为己任、以打造精品家具为目标,精雕百年红木,细述千古文化。秉承以木立信,以信立业的企业宗旨。不断进取,勇于创新,以质量求生存,注重品牌建设。坚持以市场为导向,不断创新产品,完善售后服务,使公司不断进步。建设中国一流的企业。

新浪家居山东合作专线 0532-83303020新浪家居山东合作专线 0532-83303020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