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315诚信宣言 | 青岛大秦硅藻泥 徐晓燕

icon 2017-03-20 11:29:32
icon 0

摘要:为贯彻落实2017年315消费者权益日“网络诚信 消费无忧”主题精神,积极营造诚信消费环境,增进岛城装饰、建材、家具企业的交流与融合发展,青岛市室内装饰行业协会联合青岛市家具协会、新浪家居共同举办青岛大家居“质量·诚信”品牌推广公益活动。

      【青岛新浪家居】为贯彻落实2017年315消费者权益日“网络诚信 消费无忧”主题精神,全面提高消费者质量意识,积极营造诚信消费环境,增进岛城装饰、建材、家具企业的沟通交流与融合发展,青岛市室内装饰行业协会联合青岛市家具协会、新浪家居共同举办青岛大家居行业“质量诚信·消费无忧”品牌推广公益活动。

       大秦硅藻泥始创于2004年,是一家及硅藻泥、艺术涂料、功能型生态涂料等产品的研发、设计、生产、销售于一体的专业环保壁材企业。是目前中国最大的硅藻泥生产基地之一。公司以功能型、生态型、艺术型内外墙壁材产品为主营产品。公司成立以来,我们始终“以坚守客户价值”为服务理念,以打造“中国硅藻泥艺术壁材第一品牌!”为企业发展理念。

一线权威媒体 彰显品牌实力一线权威媒体 彰显品牌实力

       大秦人秉承“传承、延伸、创新”的企业理念,通过十年不懈努力,坚持走现代化企业发展之路,逐步建立和完善现代化管理体系,拥有高效的管理核心团队,稳步做强,与客户、员工、社会共进步。

消费者信得过硅藻泥品牌消费者信得过硅藻泥品牌

硅藻泥示范单位硅藻泥示范单位

       大秦人以市场需求为导向,坚持自主创新和品牌营销战略,拥有多项国家专利,赢得了政府的鼓励和扶持。荣获:中国建筑材料联合会生态环境建材分会颁发“硅藻泥示范单位”“品牌建设奖”“硅藻泥极具影响力品牌”称号,并被授予“硅藻泥专业技术培训基地”

硅藻泥行业最具影响力品牌2015硅藻泥行业最具影响力品牌

2016硅藻泥行业最具影响力品牌2016硅藻泥极具影响力品牌

硅藻泥专业技术培训基地硅藻泥专业技术培训基地

       我们的研发团队走科技创新之路。大秦人始终坚持将最严格的选择,最苛刻的检验贯穿于生产、研发和产品包装出厂的每一环节,与供应商建立了稳固的业务合作关系,获得了ISO 9001国际质量管理体系的正式认证以及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

ISO 9001国际质量管理体系认证ISO 9001国际质量管理体系认证

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

       大秦不仅是国家生态环境协会会员,《水性硅藻液态内墙涂料》行业标准的主要起草编制单位,《建筑材料吸放湿性能测试方法》国家标准起草单位,还积极参与《国家生态建筑选材目录》的编撰工作,为打造低碳、环保、节能、减排、低能耗为社会贡献自己的力量。

2016硅藻泥十大品牌2016硅藻泥十大品牌

       大秦在国内率先提出天然弱碱性硅藻泥概念,也是国内首个提出光触硅藻泥概念企业,并在技术上实现硅藻泥吸附甲醛的功能提升到“即吸附,又解体”的一个高度,是硅藻泥的功能性更加完美。

低碳友好型技术低碳友好型技术

       大秦硅藻泥系列有硅藻泥、无机干粉壁材、地中海灰泥、艺术涂料、生态涂料等艺术性、功能性、生态型壁材产品,为室内外装修营造出富有艺术气息、浪漫情调、安全健康的生活氛围和空间同时也为广大代理商提供了更为广阔的创富空间,助其实现创富梦想,体现人生价值。

新浪家居山东合作专线 0532-83303020新浪家居山东合作专线 0532-83303020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