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资深设计师于天淼携手大金空调助阵2017青岛装饰产业年度盛典

icon 2018-01-10 23:08:06
icon 0

摘要:2018年1月19日,“青岛装饰产业年度盛典”即将在海景花园大酒店隆重启幕!届时,岛城房地产、室内装饰、设计、建材、家居、金融机构、媒体等行业500余位嘉宾云集,大师大咖齐聚一堂,把脉行业未来发展,必将成为岛城最具专业权威性、最高规格嘉宾参...

2018年1月19日,“青岛装饰产业年度盛典”即将在海景花园大酒店隆重启幕!届时,岛城房地产、室内装饰、设计、建材、家居、金融机构、媒体等行业500余位嘉宾云集,大师大咖齐聚一堂,把脉行业未来发展,必将成为岛城最具专业权威性、最高规格嘉宾参会、最全产业链覆盖的跨届巅峰盛会!

点击图片 播放视频


设计师 于天淼设计师 于天淼

居家之家自营家装--居然装饰首席设计师于天淼, 设计理念: 不做过度的设计仅恰如其分地表,以解决生活细节问题为设计核心, 近期荣获东方时尚时设计中心设计大赛最佳设计奖。

大金空调 王念平大金空调 王念平

大金凭借着不懈追求和匠心耕耘,不断研发新技术,致力于打造高质量产品,让全世界的用户都享有相同品质的产品,为每个家庭创造舒适健康的居家环境,带来高品质的生活享受。产品核心完美呈现,独特的功能以及人性化设计,为每个家庭创造最舒适的居家环境。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资深设计师张大伟携手诺贝尔瓷砖助阵2017青岛装饰产业年度盛典资深设计师韩光携手瑞士吉博力助阵2017青岛装饰产业年度盛典资深设计师师玮、范业建携手宝刚木门·优本生活助阵青岛装饰产业年度盛典资深设计师史中洲、李学斌携手得高地板助阵青岛装饰产业年度盛典【展会】春风十里,5月,我们在青岛等你!意大利千年艺术之灵魂,IMOLA陶瓷 | 青岛装饰产业年度盛典合作品牌资深设计师张大伟携手诺贝尔瓷砖助阵2017青岛装饰产业年度盛典资深设计师韩光携手瑞士吉博力助阵2017青岛装饰产业年度盛典广东门业协会5周年 鑫盛源被授予广东门窗优秀品牌称号叁瑞设计设计总监卜庆坤携手众磊石材助阵2017青岛装饰产业年度盛典青岛诺高地板:品牌实力彰显终端活力资深设计师师玮、范业建携手宝刚木门·优本生活助阵青岛装饰产业年度盛典资深设计师史中洲、李学斌携手得高地板助阵青岛装饰产业年度盛典诺高地板受邀将出席2017青岛装饰产业年度盛典5.10中国品牌日丨《匠心筑梦》家居品牌影像宣传行动启动颠覆传统装修模式 恒荣达开启新一代智慧家装【展会】春风十里,5月,我们在青岛等你!优本生活青岛即墨旗舰店隆重开业青岛国际设计周 | 设计力量·马西姆.凯亚佐-世界色彩学大师!重磅:首届青岛国际设计周即将隆重举行周末福利:青大EMBA总裁班核心课 致青岛家居界3月全国规模以上家居卖场销售731.4亿 同比降21%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