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资深设计师韩光携手瑞士吉博力助阵2017青岛装饰产业年度盛典

icon 2018-01-07 22:37:26
icon 0

摘要:2018年1月19日,“青岛装饰产业年度盛典”即将在海景花园大酒店隆重启幕!届时,岛城房地产、室内装饰、设计、建材、家居、金融机构、媒体等行业500余位嘉宾云集,大师大咖齐聚一堂,把脉行业未来发展,必将成为岛城最具专业权威性、最高规格嘉宾参...

       2018年1月19日,“青岛装饰产业年度盛典”即将在海景花园大酒店隆重启幕!届时,岛城房地产、室内装饰、设计、建材、家居、金融机构、媒体等行业500余位嘉宾云集,大师大咖齐聚一堂,把脉行业未来发展,必将成为岛城最具专业权威性、最高规格嘉宾参会、最全产业链覆盖的跨届巅峰盛会!

点击图片播放按钮 播放视频

青岛韩光设计有限公司创始人韩光先生携手瑞士吉博力山东区总经理胡守营助阵2017青岛装饰产业年度盛典。

青岛韩光设计有限公司创始人韩光先生青岛韩光设计有限公司创始人韩光先生

韩光 / 首席设计师

青岛韩光设计有限公司创始人。毕业于吉林大学室内装饰设计专业

韩光18年来致力于尖端的室内设计,以丰富的经验与深厚的素养,结合当代设计,将风格、艺术、时尚元素、生活形态和美学意识转化为高贵的生活方式。

荣誉:中国CIID会员

国家二级建造师

中国注册高级室内设计师

多次获得国内设计比赛大奖

意大利DOMUS ACADEMY设计学院荣誉学士

设计理念:细节成就品质

专攻:别墅、样板房、酒店、会所、餐饮空间、办公、商业空间等

瑞士吉博力山东区总经理 胡守营瑞士吉博力山东区总经理 胡守营

来自瑞士的吉博力集团(GEBERIT),是欧洲卫浴科技的市场领导者,业务遍布全球。自1874年成立至今,公司始终扮演着业内先驱的角色,以全面的系统解决方案,持续地开创和引领着行业的新潮流。

吉博力的产品广泛适用于各类新建和翻新改建项目,涵盖两大领域的7条产品线,包括卫浴系统(隐蔽式安装系统、进/排水水件、公共电子感应系统、存水弯和地漏),以及管道系统(虹吸式屋面雨水排放系统、建筑污废排水系统、给水系统)。吉博力品牌的产品素以创新、耐久和环保著称,致力于为众多用户提供高品质卫浴解决方案。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