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专访青岛骊住 | 权暖暖:健康追求没有国界之分

icon 2016-11-08 10:14:18
icon 0

摘要:骊住,成立于1923年,是当今日本最具知名度,市场份额首屈一指的室内建材及玄关门生产商,5年前,她把骊住品牌引入青岛,2016年11月18日,青岛骊住旗舰店重装开业,产品和服务不断升级,将继续向青岛广大用户提供一站式完美住居解决方案,她就是...

专访青岛骊住 | 权暖暖:健康追求没有国界之分青岛骊住旗舰店店长---权暖暖女士

    骊住,成立于1923年,是当今日本最具知名度,市场份额首屈一指的室内建材及玄关门生产商,5年前,骊住品牌引入青岛,2016年11月18日,青岛骊住旗舰店将重装开业,产品和服务不断升级,将继续向青岛广大用户提供一站式完美住居解决方案,她就是青岛骊住旗舰店店长---权暖暖女士!

专访青岛骊住 | 权暖暖:健康追求没有国界之分别墅体验区

专访青岛骊住 | 权暖暖:健康追求没有国界之分样板体验区

用户痛点就是骊住研发和服务的起点

    权总讲到,当今社会步入信息化时代,用户追求的是个性化装修风格,每个用户对家居产品都有自己独特的理解和追求,但毕竟隔行如隔山,往往用户本人花费大量的精力和财力去选购各类家居产品后,安装后出现颜色、风格不统一、整体空间利用不足等问题,留下很多遗憾,这就是我们所说的用户痛点问题。

专访青岛骊住 | 权暖暖:健康追求没有国界之分折叠隔断移门

    针对用户的需求及痛点,骊住整合资源,扩充产品系列,产品已包括室内门、户外门、地板、呼吸砖、收纳五金及卫生洁具、瓷砖、窗户、窗框、厨房用品等经典系列产品,用户无需再花费大量时间和精力进行逐项采购,只需前往骊住一站即可轻松方便地享受到多样齐全的室内建材及玄关门优质产品。同时骊住拥有专业设计和安装团队优势,能根据客户的需求,建立标准流程,提供从设计到生产,从安装到售后服务的一体式解决方案。

专访青岛骊住 | 权暖暖:健康追求没有国界之分别墅门智能锁

健康要求没有国界之分

    我们大家都知道,装修材料含有甲醛,甲醛对人体有很大危害,需要预防甲醛超标。但我要强调一点:甲醛对空气的比重为1.06,略重于空气,意味着如果房间内甲醛超标,甲醛会沉积于1米以下的空间,我们无论是在站立、走动还是在床上睡眠,尤其是儿童会深受甲醛的危害,要解决这个问题,就必须从源头上根治,让每个家居产品的环保等级达到最高。骊住产品能够达到的F★★★★(F4星)是日本环保标准最高的健康等级,更被认为是国际上最健康的环保标准,甲醛释放量是中国最高环保等级(E1)的1/5,骊住认为,对健康的追求没有国界之分,在中国销售的骊住产品只有达到F★★★★环保标准,才能够体现出骊住品牌对用户负责的态度!


用人性化的科技造福社会

    许多人都认为木门属于传统行业,无技术可言,实际上骊住产品有许多人性化的创新科技。

专访青岛骊住 | 权暖暖:健康追求没有国界之分骊住中折门

    比方说骊住木门产品配备的超静音设计消音锁,可以大大有效降低门开闭音,特别适合有婴幼儿的家庭使用;再举一个例子,骊住产品使用的都是不易破碎的热处理玻璃,即使后期玻璃出现破碎,也完全可以保证用户的人身安全,还有骊住木门产品使用的三维调节合页,用户本人仅凭一把螺丝刀就可以实现轻松调试,这些细节都彰显了骊住产品的人性化科技水平。


通过创新不断满足用户的差异化需求

    中国家庭的户型千差万别,导致用户有许多差异化的需求,厨房与饭厅之间的隔断如何处理最合理。传统的方法是根据隔断的尺寸,做两扇推拉玻璃门,但这种设计方案是有很大的缺陷的---玻璃门的安全性一般,颜色单一,无法融入到整体装修风格,隔音效果也不好,后期的维修率也很高。而骊住的推拉门解决方案具备以下优势:完全与家居装修风格融入一体的产品款式,采用高热处理玻璃,安全耐用,而且隔音效果非常好,地面上没有滑轨,不用担心后期进入砂子杂物,不影响卫生清理。      

专访青岛骊住 | 权暖暖:健康追求没有国界之分骊住推拉门

    在未来的日子里,骊住建材将秉承创新精神,不断升级服务品质,为广大用户提供一站式完美住居解决方案!


新浪家居山东合作专线 18663929217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