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告别堆填区 这些方法让衣柜成为你最喜欢的地方

icon 2016-11-09 00:19:16
icon 0

摘要:总觉得自己的衣柜太小,真的是太小了...被满满的衣服全都堆的死死的,看样子就好像是垃圾堆填区一样的凌乱!看着就够头痛的了,几乎不忍直视。然而,今天编辑就教你几招,让衣柜成为你最喜欢的地方吧!

    总觉得自己的衣柜太小,真的是太小了...被满满的衣服全都堆的死死的,看样子就好像是垃圾堆填区一样的凌乱!看着就够头痛的了,几乎不忍直视。然而,今天编辑就教你几招,让衣柜成为你最喜欢的地方吧!

告别堆填区 这些方法让衣柜成为你最喜欢的地方一般咱的衣柜大概是这样的....跟动批没两样

告别堆填区 这些方法让衣柜成为你最喜欢的地方可人家家的衣柜却是这样的

告别堆填区 这些方法让衣柜成为你最喜欢的地方or这样的!!!

告别堆填区 这些方法让衣柜成为你最喜欢的地方这养眼程度,分分钟堪比时尚家居大片啊!?

告别堆填区 这些方法让衣柜成为你最喜欢的地方不过凭什么人家的衣柜时那样的,我的却是这样的呢....好心塞...

告别堆填区 这些方法让衣柜成为你最喜欢的地方这样,今天就让小编来想办法吧!给你的衣柜来个大改造吧!喏↓↓

告别堆填区 这些方法让衣柜成为你最喜欢的地方呐↑↑你可以像是这样,充分的利用好挂钩or图钉装饰一下衣柜

告别堆填区 这些方法让衣柜成为你最喜欢的地方巧妙的利用图钉装饰,来装点下衣柜内的凌乱首饰。将图钉钉在衣柜意面,将项链or手链挂在上面,是不是很有设计感?!

告别堆填区 这些方法让衣柜成为你最喜欢的地方如果你有自己独立的衣帽间,那么就不妨试试这样,用鲜花来试着让整体空间转变一下

告别堆填区 这些方法让衣柜成为你最喜欢的地方鲜花的清新感觉能够有效的改变衣柜里那些厚重衣物所带来的压抑感觉,特别要注意颜色,好的颜色搭配也是会为你的衣柜or衣帽间加分的。

告别堆填区 这些方法让衣柜成为你最喜欢的地方看到那些名媛们的衣帽间了嘛?宽敞是肯定的,当然其中的凳子or椅子也是吸引你的重要条件之一。试想下,当你衣服试累了坐在凳子上还可以休息下,是不是很贴心!

告别堆填区 这些方法让衣柜成为你最喜欢的地方如果你几乎没有衣帽间,那么你可以放一个很小的凳子在衣柜四周,同样也能营造出这样的氛围。在你选择凳子的时候,可以尝试这种皮草座椅的,很有温暖的感觉!

告别堆填区 这些方法让衣柜成为你最喜欢的地方对于这样的人体模型可能你会觉得只有那些设计师采用的到吧....你把它放在家里也是多余!

告别堆填区 这些方法让衣柜成为你最喜欢的地方如果你真是这么想就大错特错了!这个东西不光能成为巧妙地装饰品,还可以帮你搭配衣服哟!你可以帮自己想要搭配的东西全部给它穿上,这样轻松看穿着效果,还不怕累着自己。

告别堆填区 这些方法让衣柜成为你最喜欢的地方还有一个方法哟~甭管是衣服、鞋子or包包,放在衣柜里或多或少都会有一些味道,而这时候就要充分利用好香氛啦!在挑选的时候千万不要选择味道太过浓烈的,以免多种味道混合在一起...另外,你可以选个瓶身设计漂亮的,总之精美一点的香氛瓶,它还能帮你点缀下衣柜。

告别堆填区 这些方法让衣柜成为你最喜欢的地方就拿这款香奈儿N°5 L’EAU五号之水来说吧,这款五号香水的第五个版本,是一种全新诠释,绝不是淡化版的N°5,它的横空出世带来了新的生命力,从未如此清新自然、年轻。五号之水像一股清新的泉水,或者是一阵清爽的微风,让这一幕隽永的艺术被再次延续。


新浪家居山东合作专线 18663929217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