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权威 | “DESIGN+”第二届青岛国际设计周来袭

icon 2018-06-21 11:00:59
icon 0

摘要:由青岛市室内装饰行业协会设计师分会、青岛电视台与恒兴文化携手主办的“DESIGN+”第二届青岛国际设计周即将如期举办。

       还记得2017年的5月吗?由青岛市室内装饰行业协会设计师分会与恒兴文化携手举办的首届“DESIGN+”青岛国际设计周盛大举办,欧洲知名设计师Italo Rota、Gianmaria Quarta 、Michele Armando及国内众多知名设计师强势助阵。

       2018年,上合峰会刚刚落下帷幕的清凉7月,“DESIGN+”第二届青岛国际设计周如期归来。据悉,本届设计周主办方阵容再度升级,青岛市广播电视台的强势加盟让本届活动更上一个新台阶,同时,也得到了新浪家居的深度合作支持。此次强强联合,共同推进文化创意、设计服务与家居产业融合发展,给予青岛室内设计产业带来了新的发展机遇,提供更广阔的发展空间。

青岛电视台主持人张雯主持2017首届青岛国际设计周青岛电视台主持人张雯主持2017首届青岛国际设计周

青岛国际设计周筹委会副秘书长李树勇先生致辞李树勇秘书长在首届青岛国际设计周致辞

       本届设计周在上一届的基础上新增了金耐冬奖,致力于发掘年轻的设计天才,展现新时代背景下的创意力量。

       金耐冬奖由青岛国际设计周组委会设立,以”设计革新”为理念,致力于设计理念与文化形式的创新发展,我们希望探索在新时代的中国设计,人与艺术会产生怎样新的互动关系,设计将以怎样的崭新方式带我们走向更美好的生活。奖项涵盖了空间、节能环保、创意应用、智能未来等领域,全方位深入挖掘设计未来发展趋势。

       本届设计周诚挚邀请了多位意大利顶级设计师到场,将意大利的设计风潮带入中国。接下来,小编要向大家透露几位大师。

马西姆·凯亚佐先生(意大利)马西姆·凯亚佐先生(意大利)

青山周平(日本)青山周平(日本)

吴  滨(中国)吴  滨(中国)王铁(中国)

王铁(中国)

       2018 “DESIGN+”第二届青岛国际设计周启幕仪式,将以设计发展演变为表现形式,仪式包括重要嘉宾致辞,并由设计师亲自讲述设计的前世今生,打破传统开幕式思维定式,这将是不同于以往设计周的全新开始。

       更多内容敬请期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