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遇见美好家”陈设美学沙龙召开

icon 2018-12-03 10:31:05
icon 0

摘要:由青岛陈设美学筹委会主办、亚赫软装承办、智库融媒体支持的第01期“遇见美好家”陈设美学沙龙在绿城深蓝中心亚赫软装会所召开。

       2018年12月2日下午,由青岛陈设美学筹委会主办、亚赫软装承办、智库融媒体支持的第01期“遇见美好家”陈设美学沙龙在绿城深蓝中心亚赫软装会所召开。

遇见美好家遇见美好家”陈设美学沙龙

       本次沙龙的成功举办得到了亚赫软装的大力支持,亚赫软装董事长孙荣琴、总经理卢鹏鹏出席了本次盛况。这次活动是青岛软装陈设美学筹委会(临时)成立以来的第一次沙龙,旨在促进行业学术交流,推进青岛软装陈设组织机构的成立。活动一经号召便得到了青岛软装行业企业家和软装设计大咖们的积极响应:

青岛凯悦家居董事长  陈雄

诺金软装董事长  吴汇利

云飞扬软装设计董事长  瞿世清

锐驰家居总经理  焦伟忠

环美家居经理  李亚森

集优上美国际家居总经理  周威武

艾萨国际软装总经理  申丽丽

新世纪灯饰总经理 林楚楚

欧斯洛家居装饰设计总经理  左奕

梵拓设计事务所创始人  钱治科

青岛科技大学环境艺术系主任  勾锐

凡诺装饰创始人/资深软装设计师  楚彩辉

锦匠空间合伙人/资深软装设计师  赵虹

上海琚品艺术设计资深软装设计师  孙海清

青朗装饰设计总监/资深软装设计师  宋磊

欧斯洛设计总监/资深软装设计师  魏坤 

资深设计师王丽莎等30余人出席了本次活动。

       美好的家从与众不同的设计开始,触摸成功案例的边界,偶遇未来美好时光,一场有温度的软装设计之约由此拉开了帷幕。

亚赫软装董事长孙荣琴致欢迎辞并分享自己在软装领域的心得亚赫软装董事长孙荣琴致欢迎辞并分享自己在软装领域的心得

       通过孙董的分享了解到,亚赫主要为客户提供豪宅、别墅、高端酒店及样板间等设计、施工的一站式整体软装服务,公司拥有专业的艺术设计团队和制作施工团队,并聘请了国际顶级软装大师Andre stevens担任亚赫的艺术顾问,确保为客户提供更加高端、国际化的品质服务。

亚和软装资深设计师  韩雪琳亚和软装资深设计师  韩雪琳 “软装给谁用”主题分享

钱治科梵拓设计事务所.青岛理工大学博士,硕士生导师 钱治科 “设计的3个关键词”主题分享

       随后现场的所有人进行了互动交流,就青岛软装领域设计和发展进行了探讨,同时也对青岛乃至周边的市场环境进行了分析,一致认为成立团体组织的必要性,抱团发展,协同创新,打造软装产业生态圈。

沙龙现场亚赫软装为沙龙现场精心准备

沙龙合影沙龙合影

       热烈的讨论之余,亚赫软装现场还插入了丰富的冷餐自由交流环节,轻松有趣的互动瞬间拉近了大家之间的距离。到场的大咖、设计师纷纷表示,未来希望能够举办更多沟通与交流的活动,共同促进行业发展。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