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微用二次消灭信息不对称,价格战将变服务战

icon 2015-05-28 10:29:53
icon 0

    移动互联网时代,网络把生活服务供应商和消费者更加紧密的连接在一起,信息获取变得更加快捷透明,由供应商主导的信息不对称局面被终结。由尚娱网络倾心打造的移动内容聚合平台微用,改变了移动应用服务零散独立的现状,以互联网新技术连接整个传统服务行业,并实现了信息的全面整合,二次消灭信息不对称,价格战将变服务战!

  微用下载体验:http://www.weyoo.com.cn

  微用二次消灭信息不对称,价格战将变服务战

  图片1 微用购物

  二次消灭信息不对称 全面整合传统市场

  在以前信息技术不发达的前提下,想要获得足够的商业数据往往需要高昂的成本和漫长的时间,所以消费者难以广泛全面的了解市场信息。而在传统商业模式中,商家往往会利用这样的信息不对称来赚取高额利润。移动内容聚合平台微用将传统市场和手机应用相连接,以HTML5技术整合市场信息,让用户可以第一时间了解到最全面的市场动态,二次消灭信息不对称,将市场的主导地位置于消费者手中。

  微用二次消灭信息不对称,价格战将变服务战

  图片2 微用资讯

  横向对比还原真相 价格战将变服务战

  随着互联网的发展,我们的生产、工作、生活方式正逐渐转变,信息越来越透明,而移动互联网的崛起,更是加剧了市场的进化。微用可以让用户在安装之后轻松获得3000多款优质应用,所有应用总大小只有2M,内容涵盖购物、资讯、社交、娱乐等各领域,只要通过简单的搜索,用户就可以在特定领域轻松实现横向对比,单体供应商服务质量的优劣一目了然。单纯的价格战和宣传噱头自然无法再吸引消费者。也就是说在未来商家一定是要靠产品竞争力、客户体验取胜,信息不对称将从此终结。

  微用二次消灭信息不对称,价格战将变服务战

  图片3 微用分类

  微用一站式便捷服务 全面快捷优势突出

  微用的全部应用实现免下载、免安装、免更新,不仅可以为用户提供一站式便捷服务,更具有省流量、省空间、省内存、省电量的突出优势。相比传统互联网信息平台,微用更加轻巧便捷。可以随时随地为用户提供互联网金融、互联网交通、互联网医疗、互联网教育等全方位的生活服务。

  微用二次消灭信息不对称,价格战将变服务战

  图片4 微用旅游

  微用将基于用户上网需求的变化、以及应用的发展趋势,为用户提供的最彻底、最全面的移动互联网信息服务,终结信息不对称现象,让消费者主动掌握市场!

  关于尚娱(http://www.shiny-inc.cn)

  上海尚娱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8年,以移动端应用产品及大数据营销为主营业务。包括内容聚合平台“微用”系列产品、更加适合移动搜索的“弹指搜索”产品,以及快推大数据精准营销平台。尚娱网络以精细服务为理念,结合互联网发展趋势,将为互联网行业带来更多惊喜。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