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案例欣赏】132平现代标准空间开放格局设计

icon 2017-03-05 11:49:31
icon 0

摘要:在大面积日光铺展的开放格局中,引导自然材质于空间内的铺陈;石料纹理在空间中佐以光影映衬不造作的生活态度,木皮暖度则为空间加温创造温馨感受。

客厅客厅

  设计重点:电视主墙

  编辑点评:深达6公分的石料凿面,利用光影呈现自然不造作的质感深度,右方的木质机柜量体嵌入后方的储藏空间,维持立面的舒适视感。

客厅客厅

  设计重点:一气呵成

  编辑点评:客餐厅一气呵成的大格局,仅以沙发作为简单的空间分野,使日光得以铺展至每个角落。

客厅客厅

  设计重点:温润木质

  编辑点评:壁面以灰漆打底,视觉重心放在由天花至主墙包覆的温润木质,提供居者温馨的餐叙空间;对称的立面右方隐藏通往次卧的门片。

餐厅餐厅

  设计重点:双向美感

  编辑点评:设计师擅长将机能纳入美感设计中,由餐厅望向客厅,空间仅留有利落舒适的电视主墙与餐厅互为端景;电视主墙左侧为通往主卧的动线。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