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战略合作丨鹦鹉地板助阵15届青岛室内设计大赛颁奖盛典

icon 2018-07-24 13:14:18
icon 0

摘要:助力青岛设计师梦想落地,实木地板佼佼者鹦鹉地板携手第15届青岛室内设计大赛,助阵大赛颁奖盛典。

       第15届青岛室内设计大赛颁奖盛典将于2018年7月26日在青岛香格里拉酒店盛大举行,助力青岛本土设计师梦想落地生根,鹦鹉地板(裕华木业)荣膺成为本次盛况战略合作品牌之一。

       鹦鹉地板,浙江裕华木业有限公司荣誉出品。国内唯一拥有从原木采购到成品地板加工一条龙生产线的世界级工厂。鹦鹉地板拥有中国实木复合地板十大品牌,中国环境标志认证、FSC国际森林组织认证、CARB国际甲醛释放量认证等多项荣誉。鹦鹉地板产品结构齐全,拥有十五系列300余种花色,其中包括多种国内独有材种。

鹦鹉地板鹦鹉地板

       鹦鹉,不只是地板,更是一种生活态度,选择地板就是选择一种步态方式和生活主张。复古系列的古典主义华丽、奢华系列的浪漫主义的奔放、五行系列的后现代妙想,拼花系列的北欧风情……每一块都值得一生典藏。鹦鹉地板拼花系列,来自北欧独具匠心的设计理念,汇聚大师设计和精湛技艺,带来北欧的品质与惬意。所有鹦鹉地板的表面均为纯实木,作为整块木头的一部分,没有拼贴和粘合,极致奢华而珍贵,空间从此别具意味。鹦鹉相信,名贵木料的奇异芬芳和艺术大师的匠心独运,最终能使您徜徉在梦寐以求的生活品质之上。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