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卫浴空间优化专家“吉博力”| 2017青岛装饰产业年度盛典推荐品牌

icon 2018-01-14 23:33:39
icon 0

摘要:GEBERIT吉博力,堪称瑞士最伟大的建材品牌,被誉为“卫浴空间优化专家”。

拥有将近一个半世纪历史的瑞士品牌,GEBERIT吉博力,堪称瑞士最伟大的建材品牌,将瑞士先进的给排水技术、精密的工艺、不懈专注与瑞士人独有的低调平和完美结合,打造出内外兼得的高贵品质,在排水技术、卫浴层高、空间布局、卫生清洁、排水噪音、空气质量、生活水质、安装技术八大领域提供优化方案,被誉为“卫浴空间优化专家”。

瑞士品牌,GEBERIT吉博力瑞士品牌,GEBERIT吉博力

如今,卫生间嫣然已经成为人们的避风港,一个让人健康、安静和放松的地方。设计、方便使用和健康发挥着越来越重要的作用。

吉博力!凭借其墙后先进的给排水技术与墙前经典设计的产品,为您提供全面的卫浴空间解决方案。我们并不单纯只是售卖产品,而是真正地帮助设计师实现完美且有创意的设想,提升中国建筑的排水技术,从而为业主提供一个健康舒适的生活空间,为设计加分。

卫浴空间优化专家卫浴空间优化专家

全新的品牌形象的吉博力,犹如一股清新之风迎面而来,标志着品牌设备与技术的完美融合,更引入了吉博力自有品牌的陶瓷洁具,让设计师可以一气呵成地完成卫浴空间的无缝营造。吉博力秉承全进口的品质追求,捍卫“卫浴空间优化专家”的称号。

点击图片 了解详情点击图片 了解详情新浪家居山东合作专线 0532-83303020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中消协比较试验 告诉你如何选用净水器资深设计师冯洪昌携手欧美居三玉窗业助阵青岛装饰产业年度盛典资深设计师段磊携手DPI&意大利锐思瓷砖助阵青岛装饰产业年度盛典一站式整体软装·Keye凯悦家居|青岛装饰产业年度盛典合作品牌资深设计师于天淼携手大金空调助阵2017青岛装饰产业年度盛典意大利千年艺术之灵魂,IMOLA陶瓷 | 青岛装饰产业年度盛典合作品牌资深设计师张大伟携手诺贝尔瓷砖助阵2017青岛装饰产业年度盛典资深设计师韩光携手瑞士吉博力助阵2017青岛装饰产业年度盛典广东门业协会5周年 鑫盛源被授予广东门窗优秀品牌称号叁瑞设计设计总监卜庆坤携手众磊石材助阵2017青岛装饰产业年度盛典青岛诺高地板:品牌实力彰显终端活力资深设计师师玮、范业建携手宝刚木门·优本生活助阵青岛装饰产业年度盛典资深设计师史中洲、李学斌携手得高地板助阵青岛装饰产业年度盛典诺高地板受邀将出席2017青岛装饰产业年度盛典5.10中国品牌日丨《匠心筑梦》家居品牌影像宣传行动启动颠覆传统装修模式 恒荣达开启新一代智慧家装【展会】春风十里,5月,我们在青岛等你!优本生活青岛即墨旗舰店隆重开业青岛国际设计周 | 设计力量·马西姆.凯亚佐-世界色彩学大师!重磅:首届青岛国际设计周即将隆重举行周末福利:青大EMBA总裁班核心课 致青岛家居界3月全国规模以上家居卖场销售731.4亿 同比降21%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