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全球精选·艺术家居”凯悦国际家居青岛居然店盛装开业

icon 2019-05-07 21:33:54
icon 0

摘要:万众瞩目,全城共见证,青岛时尚家居TOP强音!

       万众瞩目,全城共见证,青岛时尚家居TOP强音!2019年5月6日,备受瞩目的凯悦国际家居青岛居然之家店盛装开业。

       全球精选,艺术家居!青岛凯悦家居股份有限公司创建于1996年,经过23年的蓬勃发展与不断超越,已经成长为集家具、橱柜、厨电、墙纸、布艺、饰品销售于一身,融设计、营销、服务于一体的国内知名家居用品集成供应商。此次凯悦国际家居青岛居然店的盛装开业,是凯悦家居再次整合全球化资源推出的力作,来自意大利的Malerba家具、CIPRIANI奢华家具系列、Aster橱柜、法国De Dietrich厨电以及美国Conteol 4智能家居等国际知名品牌均已入住凯悦国际家居青岛居然之家店。

       此次开业现场可谓是岛城家居界的一次盛况,大咖嘉宾云集,青岛江苏商会名誉会长/原北海舰队副政委傅渤海将军、青岛江苏商会会长/青岛恒星科技大学校长陈昌金先生、青岛室内装饰行业协会会长/青岛美宝装饰集团董事长杜海辉先生、青岛居然之家总经理孙景文先生、中国陈设艺术委员会秘书长吕姗姗女士、厦门卡萨贝拉家居董事长贺晓红女士、Malerba董事长Roberto Malerba先生、意大利CIAC 集团CEO /Cipriani Homood董事长Andrea Caponi先生、AsterCucine 董事长 Mirko Del Prete先生、Control4 智能家居总代/诺瑞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栾学良先生、法国帝泽厨电中国区营销总监唐卫民先生、凯悦家居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陈雄先生等以及来到青岛家居界的行业同仁和设计师朋友出席了本次盛典,国内知名行业媒体新浪家居、智库融媒体现成进行了报道和直播。

凯悦家居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 陈雄先生凯悦家居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 陈雄先生

青岛室内装饰行业协会会长 杜海辉先生青岛室内装饰行业协会会长 杜海辉先生

Malerba董事长 Roberto Malerba先生Malerba董事长 Roberto Malerba先生

CIAC 集团CEO /Cipriani Homood董事长Andrea Caponi先生CIAC 集团CEO /Cipriani Homood董事长Andrea Caponi先生

6.	Aster Cucine 董事长 Mirko Del Prete先生Aster Cucine 董事长 Mirko Del Prete先生

剪彩仪式剪彩仪式

       随后大家一起跟随凯悦家居董事长陈雄先生一起走进展厅,一场美食与艺术的饕餮盛宴拉开了帷幕。

       活动现场邀请到了米其林★★★大厨现场美食制作,于此同时一场设计与厨房、家具、智能的设计师交流也随即展开,新浪家居也对现场的部分嘉宾和设计师进行了随机采访。

       有一种轻奢叫做撩人心弦,此次开业推出的产品主打轻奢风,整体搭配在简约风格的基础之上,通过一些十分精致的软装设计,彰显不一样的质感,展现出一种别样的精致与高贵生活状态。精致、风雅,不浮夸,能够让生活品位通过物象呈现,获得极具质感的生活体验。

       活动最后的欢乐大抽奖让开业盛典达到了高潮,全球精选、艺术家居——凯悦国际家居青岛居然店开业仪式也圆满落幕。

       虽说仪式收官,但精彩的活动还在继续,据悉在5月12日之前在凯悦所有店面消费仍有大力相送,最后的机会千万不要错过喔。

1新浪家居山东合作专线 18663929217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