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2019青岛国际家具展剧透:喜之林携轻奢风来袭

icon 2019-05-11 22:00:16
icon 0

摘要:时尚新品抢先看!

       刚刚结束的2019意大利米兰家具展可以说是家具行业的设计比拼,在这场大比拼中,接受的是来自世界各地专业人士的认可及评价。从展览布局来看,曾经1-4号馆的古典家具馆如今只保留了2号馆,其余3个馆皆为奢侈品牌馆,其中现代轻奢的展出面积在逐年扩大,不仅如此,从米兰设计周建筑室内设计发展趋势来看,轻奢风也越来越受到人们的青睐,不难看出,现代轻奢将成为未来主流!

       2019年的青岛国际家具展会是什么趋势呈现?细心的人总会到展会官方网站去了解参展品牌的预告,为此小编也关注了组委会的公众号浏览一番,不难发现新中式北欧仍是今年展会的主流。接下来亮点来了,一篇《喜之林家具全新力作『阅境』,如此简约,如此时尚!》吸引了我,我发现喜之林这家品牌的研发设计永远是走在前沿的路上。

喜之林家具全新力作『阅境』喜之林家具全新力作『阅境』

       年初小编曾经写过一篇关于新中式家具还能流行多久的文章,其中也从数据阐述了新中式的发展情况,从2013年开始兴起到2017年呈现井喷,2018年出现了不和谐的迹象,遍地新中式,设计抄袭、同质化严重。新中式的成功在于唤醒了国人内心深处的文化潜意识,但是野蛮式的设计、借势营销、临摹复制可能难以走的长远。在日益竞争的新中式市场,重新洗牌是即将面临的过程,这个过程也是新中式迈向更高的一个必然阶段。

       此次喜之林全新推出的力作『阅境』系列,在传承中式的东方美学的基础上演绎轻奢风,将东方与西方、传统与未来、过去与现在进行探索融合,让传统艺术在当前社会重新焕发生命力。这是中式元素面向国际的一种对话,用多元独立又相互共融的设计思想,创作出充满热情和新意、禁得住时间考验的作品。

喜之林家具全新力作『阅境』喜之林家具全新力作『阅境』

       轻奢是一种更尊重生活质量的生活方式,它代表着对高品质生活细节的追求。阅境系列以来自原始森林的优质木材结合国外先进的家具制造工艺,在确保产品能完美服务当前生活方式的同时,将递进的空间层次感以及功能,融入意境的营造,近观阅境,深入骨髓的大气奢华流淌于细节之中。

       置身匆忙的环境之中,我们总需要自然与诗意的滋养,阅境以现代时尚设计手法,打造一份静谧的家居享受,客厅的悠然,餐厅的闲适,卧室的放松,当艺术与设计空间相融相生,最本真的幸福因子便氤氲开来。

喜之林家具全新力作『阅境』喜之林家具全新力作『阅境』

       “一方一净土,一念一清净。” 品禅意空灵,听指与茗唱,纷扰都市的喧嚣与我无扰。喜之林全新力作阅境系列,阅尽繁华,境地悠然,以一方疏阔空间营造典范,彰显时代魅力。

        2019米兰家具展虽然已经结束,我们身边的家具时尚风暴才刚刚开始,5月16-19日青岛国际家具展(青岛红岛国际会议展览中心),让我们关注喜之林(展位号:B2-17),倾听不一样的故事。

新浪家居山东合作专线 18663929217新浪家居山东合作专线 18663929217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