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青岛家具展首推全屋定制馆,优菲家居渠道加盟模式成焦点

icon 2019-05-17 10:07:18
icon 0

摘要:优菲家居的亮相推出渠道加盟模式成为2019青岛国际家具展最大的亮点之一。

      2019年5月16日,一年一度的北方家具行业盛宴“青岛国际家具展”如期召开,本届展会相比往年规模更大,最大的变动就是今年正式推出了全屋定制馆,其中优菲家居的亮相推出渠道加盟模式成为最大的亮点之一。

2019青岛国际家具展优菲家居展位2019青岛国际家具展优菲家居展位

      此次优菲亮相展会没有布置产品,而是展现的品牌内涵和文化魅力,通过VR高科技体验对外呈现了品牌在精装修工程配套领域的最新研发成果。

优菲展厅VR体验区优菲展厅VR体验区

      北方的家具展在定制家居领域普遍薄弱,在渠道加盟方向缺乏品牌优势的支撑,优菲此次推出工程渠道合作伙伴招商计划受到了行业的高度关注,现场观展的行业人士不断前来咨询洽谈,甚至相当部分通过媒体了解到的家居建材经营企业特意前来参观了解。

      精装修交付政策下,零售渠道遭遇了前所未有的压力,面对政策的逐步落地,传统零售渠道转型迫在眉睫。然而,精装修市场领域的壁垒导致绝大部分企业无缘介入批量工程这个领域,优菲工程渠道开放政策得到了行业和政府的高度认可,展会期间,在山东省家具协会执行会长牛广霞女士的带领下,中国家具行业协会以及省政府相关部门领导莅临了优菲展位现场,并对优菲取得的成绩和商业模式共享计划高度赞扬。

另外,优菲此次亮相青岛国际家具展也得到了各大媒体的高度关注,新浪家居、青岛电视台、智库融媒体、今日头条、腾讯新闻、华东家具等媒体都进行了现场报道。新浪家居和腾讯新闻对优菲家居副总经理马春伟和销售总监刘颂进行了专访。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