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享·共赢” 优菲家居即将亮相2019青岛国际家具展

icon 2019-05-14 09:48:35
icon 0

摘要:2019年5月16日-19日,优菲家居将携其独一无二的工程模式亮相青岛国际家具展,发布工程渠道全国合作伙伴招募计划,这对于单纯有工程业务资源优势的企业来说是个打破壁垒,增值创效的机会。

       从近期出炉的中国定制家居2018年度报告和2019第一季度的数据来看,行业整体营收下降甚至负增长已经成为事实。根据中国社会科学院舆情实验室、瑞研家居智库等机构联合发布的《中国家装消费行为与生活方式研究报告》显示,目前,家装市场70%的需求来自于新建楼盘,然而在房地产精装房交付政策的“围剿”下,“精装修”、“全装修”普及率越来越高,导致中国的定制家居市场2019年即将进入洗牌期。另外业内转型者与跨界者如雨后春笋般涌现、资本力量暗流涌流,在当前形势逼迫下,探索工程渠道可能成为定制家居市场破局拐点的最后入场券。

       近几年,部分家居企业已经开始瞄准房地产精装房这块市场,甚至有的企业已经走在这条路上,开辟“大宗业务”或“工程客户”。然而仅仅是少数,接单能力、研发能力、资金实力、生产能力、交付能力、品牌影响力等都成为绝大部分企业介入工程领域的壁垒。

优菲的展位位于B1-28优菲的展位位于B1-28

       2019年5月16日-19日,优菲家居将携其独一无二的工程模式亮相青岛国际家具展,发布工程渠道全国合作伙伴招募计划,这对于单纯有工程业务资源优势的企业来说是个打破壁垒,增值创效的机会。

        优菲,青岛裕丰汉唐木业有限公司旗下品牌,以全屋木作类定制家具为核心业务,自2009年成立以来专注于房地产精装修工程配套。在多年的地产家居配套解决方案过程中,造就了一支专业高效的服务团队和独有的服务模式,先后5年被万科授予集团A级战略供应商,并且与国内数十家具备影响力的地产商达成了战略集采关系,是国内名副其实的精装修工程配套领军品牌。

       当前时期,企业依据自身区域上的工程业务资源优势,借力优菲成熟的研发设计、生产交付等配套能力和品牌影响力,必将成为区域家居建材企业开辟工程客户的绝佳切入点。据悉,今年的青岛国际家具展正式移师青岛红岛国际会议展览中心,优菲的展位位于B1-28,如果您想牵手优菲,成就自己未来的“大宗业务”梦想,不妨前去了解一番。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