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海信中央空调511超级品牌月活动盛大收官

icon 2019-05-12 16:19:59
icon 0

摘要:居然爆棚?戳我看看>>

       2019年5月11日,青岛居然之家B馆一楼大厅爆棚了!来自岛城的业主消费者共聚一堂,共飨海信中央空题超级品牌月感恩回馈盛筵。

       海信中央空调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青睐与认可,截止5月11日16时,海信中央空调超级品牌月,短短15天累计签单521单,签单额突破1140万元!以优异的成绩完美地诠释了品牌影响力!再次刷新行业记录!

现场排队领券入场现场排队领券入场

据悉现场到场的业主客户达500人据悉现场到场的业主客户达500人

青岛居然之家B馆活动现场青岛居然之家B馆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人头攒动,迫不及待入场的人群、与主持人讲解员的积极互动都是业主朋友们信赖海信中央空调的最好印证。居然之家B馆大厅挤满了咨询签单的人潮,3小时内到场人群远超500人次!精心设计的展厅、丰富的活动内容、工作人员专业的讲解沟通以及前所未有的回馈力度,造就了本次活动的盛况!

美女主持人登台即送上了互动礼美女主持人登台即送上了互动礼

海信中央空调家中部业务经理 李福旭 致欢迎辞海信中央空调家中部业务经理 李福旭 致欢迎辞

第一轮大奖摇起来大奖摇起来

 现场抽取了40个旅行大礼包及秒杀活动

 现场拆机演示

 20架动感单车等多轮大奖抽取

 海信中央空调家中部经理冷鑫为3部新风系统健康大礼包获得者颁奖

 海信日立青岛分公司市场推广部经理郭琳琳为全屋定制至尊礼包获得者颁奖

 海信中央空调家中部经理冷鑫为金条获得者颁奖

 活动幸运奖及随手礼领取

 活动圆满收官

       选择是广大业主朋友们对海信中央空调的最高认可,但是签单仅仅是更好服务的开始,相信海信中央空调会以更加优质的服务、更加专业的安装来进一步回馈业主!

       海信中央空调属于海信日立空调公司的一大力作,海信日立空调公司成立于2003年1月8日,主打变频多联式商用空调系统和变频家用中央空调系统。凭借6个“国际一流”:国际一流的产品研发设计标准,执着品质信念、国际一流的零部件采购标准,以诚信为礼、国际一流的生产制造标准,信任源自实力、国际一流的工艺制作标准,细节彰显信心、国际一流的品质认定标准,标准是信赖的起点、国际一流的工程设计安装服务标准,信诚无限。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