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海信中央空调50周年超级品牌节盛大举行

icon 2019-09-10 10:18:45
icon 0

摘要:9月7日下午,海信中央空调50周年超级品牌节活动在青岛市市北区纺织谷3号馆隆重举行。

       9月7日下午,海信中央空调50周年超级品牌节活动在青岛市市北区纺织谷3号馆隆重举行。

       超级品牌周年庆,全屋家电免费拿。自八月中旬活动开展以来,海信中央空调就取得了市场与口碑的双丰收。本次活动海信旨在分享,分享收获的喜悦,分享收获的奖品,可谓是大手笔的分享狂欢节。

       活动正式开始前的现场,近500人的面前大屏幕播放着海信50年来的点滴,两旁的灯光在来宾中闪烁,将所有来宾的视觉、听觉唤醒,同时也告诉所有来宾朋友,今天的海信50周年超级品牌节将会是一场前所未有的震撼活动,令人期待。

主持人登场主持人登场

       活动以鼓舞拉开了序幕,中华鼓文化历史源远流长,欢快的鼓声,轻快的舞姿,传递着海信激励的斗志,传递着海信收获的喜悦,也传递着海信对顾客、对粉丝、对所有消费者的祝福与感谢。

 海信中央空调家中部业务经理 李福旭 致辞

       海信日立青岛分公司海信家中部李福旭李经理致欢迎词,热烈的欢迎所有来宾朋友,由衷的感谢海信的顾客,粉丝朋友们对海信的认可与支持,并准备丰厚丰富的精美礼品来回馈新老客户。

       接下来海信日立青岛分公司推广部负责人郭琳琳女士与李经理共同为海信50周年举行切蛋糕庆典仪式,为海信许下美好的愿望,送上美好的祝福。所有来宾朋友共同唱起生日快乐歌,祝海信50周年生日快乐!

       海信的大奖抽不完,来宾的热情挡不住。抽奖活动高潮不断,最后抽出本次活动的最高大奖,全屋家电一套,价值20000元。

现场拆机演示环节现场拆机演示环节

       在抽奖环节中,海信日立青岛分公司海信家中部邹大磊邹经理,现场拆机,为所有来宾朋友讲述海信空调的内部结构,介绍海信的中央空调与普通空调内部的不同,给了犹豫不决的消费者选择海信的理由,也告诉消费者选择海信中央空调是个多么正确的选择。

       在抽奖环节中,海信日立青岛分公司海信家中部邹大磊邹经理通过现场拆机,为所有来宾朋友讲述海信空调的内部结构,介绍海信中央空调与普通空调内部的区别,给了犹豫不决的消费者选择海信的理由,也告诉顾客选择海信中央空调是个多么正确的选择。

       活动最后在场没有抽到奖的来宾,也可凭抽奖券到礼品处领取幸运奖。

       1969年,海信正式成立,凭借技术立企,品质为先的理念,连续14年获销量冠军。2019年,见证了半个世纪风云起伏的海信,依旧保持少年的姿态领跑家电行业。50年的海信时光荏苒、50年的海信砥砺前行。海信中央空调50周年超级品牌节,与全城共同分享收获的喜悦,海信将舒适与健康送给每一个家庭。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