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共享”新血液 欧工软装平台将落户青岛

icon 2018-01-22 10:51:20
icon 0

摘要:欧工整体软装供应链平台将落户青岛,携手设计师资源,为房地产开发商以及广大业户提供个性化整体软装设计方案和专业的软装整体工程施工服务,并为消费者提供集采购、设计、体验、交流、共享于一体的一站式服务新体验。

       从共享单车开始,一路到共享雨伞、共享充电宝,共享经济正在以一切可能的形态进入我们的生活。除了这些高频需求消费,低频消费的家装、家居软装设计服务近日也走上了共享经济模式的道路。

       随着我国国民对于室内居住环境要求的进一步提高,精装修项目不断井喷,国内室内设计行业内细分出一个全新的领域---“软装设计”。日前,青岛市即墨区城建局专职招商事业部紧密围绕满足新旧动能转换要求,结合我区建筑行业现状及发展趋向,按照“以商招商”模式,积极促成青岛诺金装饰工程有限公司与广东欧工软装配套有限公司合作,计划打造我市首家“互联网+整体软装平台”整体软装供应链平台。

中国软装4.0时代高峰论坛中国软装4.0时代高峰论坛

       据了解,欧工整体软装供应链平台整合中高端软装设计师资源,能够为房地产开发商以及广大业户提供个性化整体软装设计方案和专业的软装整体工程施工服务,并为消费者提供集采购、设计、体验、交流、共享于一体的一站式服务新体验。平台精选百个优质品牌,涵盖家具、灯饰、窗帘、花艺、挂画、地毯、饰品、布艺等2万余种软装产品,提供多风格、多品类选择。平台搭建新零售S2B新式家装服务模式,为B端加盟商打造利润大、零库存、转化快、售后优的采购基地,可迅速拓展B端市场。平台拥有线上采购功能和”现有店+”的加盟模式,配套搭建厂家直供供应链体系,一个平台端口就能分享整条出厂价供应链,有效解决建材、家居门店风格单一、品类不全以及装修装饰设计公司整装产品素材库单一、无价格优势的问题。

2018中国软装4.0时代高峰论坛
时间:2018年1月27日 13:30
地点:即墨海景花苑大酒店(即墨经济开发区——创智新区长广路177号)
咨询:173-6222-7222 (杨经理)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大秦硅藻泥品牌:2017载誉而归,2018意气风发!青岛日丰管精工荟表彰年会盛大召开聚焦2017青岛装饰产业年度盛典 昆山凯雅家居助阵卫浴空间优化专家“吉博力”| 2017青岛装饰产业年度盛典推荐品牌资深设计师冯洪昌携手欧美居三玉窗业助阵青岛装饰产业年度盛典资深设计师段磊携手DPI&意大利锐思瓷砖助阵青岛装饰产业年度盛典一站式整体软装·Keye凯悦家居|青岛装饰产业年度盛典合作品牌资深设计师于天淼携手大金空调助阵2017青岛装饰产业年度盛典意大利千年艺术之灵魂,IMOLA陶瓷 | 青岛装饰产业年度盛典合作品牌资深设计师张大伟携手诺贝尔瓷砖助阵2017青岛装饰产业年度盛典资深设计师韩光携手瑞士吉博力助阵2017青岛装饰产业年度盛典广东门业协会5周年 鑫盛源被授予广东门窗优秀品牌称号叁瑞设计设计总监卜庆坤携手众磊石材助阵2017青岛装饰产业年度盛典青岛诺高地板:品牌实力彰显终端活力资深设计师师玮、范业建携手宝刚木门·优本生活助阵青岛装饰产业年度盛典资深设计师史中洲、李学斌携手得高地板助阵青岛装饰产业年度盛典诺高地板受邀将出席2017青岛装饰产业年度盛典5.10中国品牌日丨《匠心筑梦》家居品牌影像宣传行动启动颠覆传统装修模式 恒荣达开启新一代智慧家装【展会】春风十里,5月,我们在青岛等你!优本生活青岛即墨旗舰店隆重开业青岛国际设计周 | 设计力量·马西姆.凯亚佐-世界色彩学大师!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