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2019她设计奖”巡回沙龙青岛站华丽绽放

icon 2019-07-01 10:43:53
icon 0

摘要:6月29日下午,“2019她设计奖”巡回沙龙青岛站在青岛美丽的崂山海岸华丽绽放。

      6月29日下午,“2019她设计奖”巡回沙龙青岛站在青岛美丽的崂山海岸华丽绽放,本次活动由广州设计周指导、星设荟主办、智库融媒体承办,同时得到了凯悦家居、朵木设计的大力支持,新浪家居、智库融媒体进行了现场报道。

       作为青岛站本次落地活动可谓是华丽绽放,岛城代表性的女性设计师汪微、邵荣、丛树云、马雨侬、蒲花荣、田华、王芳、于天淼、赵虹等均出席了本次沙龙,星设荟设计师平台发起人李树勇先生、新浪家居实习记者马文婷以及特邀嘉宾广东省家具协会色彩研究院施丽华女士莅临现场。

星设荟发起人 李树勇先生星设荟发起人 李树勇先生

      星设荟发起人李树勇先生就“她设计奖”为现场设计师进行了讲解。“HDA她设计奖”致力于向世界展现东方女性设计力,由广州设计周、意大利品牌与设计联盟、Global Fashion TV等中外主流设计与时尚产业资源与传媒平台共同发起,旨在通过表彰在室内空间、软装陈设、时尚设计等领域蕴含创造力的女性设计作品,发掘和激励更多杰出的东方女性设计师,并联动以意大利为主的国际时尚/家居/设计产业界,展开东西方设计文化与商业价值的交流与合作,让东方女性设计之美闪耀于世界舞台。

广东省家具协会色彩研究院施丽华女士广东省家具协会色彩研究院施丽华女士

      特邀嘉宾广东省家具协会色彩研究院施丽华通过“时尚风潮、传承经典、有趣生活、色彩致心”四个点分享了自己在家居行业的观点。也为在座的设计师们解答了所遇到的困惑。最后她希望未来有更多的女性加入到家居设计行业中来,能够有更多理解女性设计师的人参与进来。

设计师汪微女士设计师汪微女士

      资深设计师汪微就自己多年的设计经验为大家进行了分享,她建议设计师多做商业类项目,多渠道发展客户,做“大客户”,也重视“小客户”,对于女性设计师他认为:“女设计师存在太多局限性,相比男性设计师有太多不易,要为自己鼓掌”。

设计师丛树云女士设计师丛树云女士

      全案设计师代表丛树云女士的分享,曾经怀疑过自己是否能干好室内设计师这个行业,但是室内设计是她喜欢做的东西,她坚持了下来,并且做出来不错的成绩。多出去交流,从各个方面去提升自己才能更好的服务于这个行业。

设计师邵荣女士设计师邵荣女士

      资深设计师邵荣说,她喜欢这个行业,她认为女性设计师不要把利益看重,要快乐的做事。同时她分析到,青岛作为旅游城市发展,与一线城市还是存在差距,设计行业市场发展存在很大的空间,希望在未来的设计行业里女性设计师能够撑起半边天。

设计师王芳女士设计师王芳女士

      资深设计师王芳从事室内设计师好多年,但还是比较低调,表示要多向同行们学习,多和同行业的设计师们分享交流才能更好的成长,坚持把自己认为对的事情走下去。

设计师赵虹女士设计师赵虹女士

      设计师赵虹就自己从事软装一路来的心路历程进行了分享,因为青岛的美好生活环境吸引自己放弃了北京的工作来到青岛,面对青岛软装市场的萌芽阶段,困难的背后都是机会。对于今天的女性设计师沙龙,她认为女性设计师应经常在一起交流,协同发展。

凯悦家居国际店店长牟总分享凯悦家居国际店店长牟君燕

      凯悦家居国际店店长牟君燕介绍了国际店目前所涉及的业务领域,她希望凯悦家居未来可以和更多的女性设计师合作。青岛凯悦家居股份有限公司创建于1996年,已经成长为集家具、橱柜、厨电、墙纸、布艺、饰品销售于一身,融设计、营销、服务于一体的国内知名家居用品集成供应商。凯悦国际家居是凯悦再次整合全球化资源推出的力作,来自意大利的Malerba家具、CIPRIANI奢华家具系列、Aster橱柜、法国De Dietrich厨电以及美国Conteol 4智能家居等国际知名品牌均已入住。

设计师王乃妍女士设计师王乃妍女士

      作为本次活动场地提供者软装设计师王乃妍向大家介绍了自己公司的发展概况,面对大海、坐拥花丛,从景观花艺扩展到软装设计。她觉得好的艺术品是斑斓生活设计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

      会后,各参会设计师进行了自由座谈,对此次分享交流会的举办好评如潮,纷纷表示,参加此次分享会受益匪浅。同时,她们作为2019她设计助力者呼唤更多的女性设计师一起加入,共同为东方女性设计师发声,成为下一代东方设计女神,代表东方,走向世界。(文/马文婷)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